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免费领取!电子商票与供应链金融直播门票1张!

时间: 2020-09-28 18:38: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直播时间:2020年9月29日(本周二)20:00准时开始

9月22日,人民银行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司法部、商务部、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外汇局出台了《关于规范发展供应链金融 支持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循环和优化升级的意见》,票据或成最大受益品种!


image.png

票据作为我国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其必将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中占据应有的一席之地。


9月29日(本周二)晚20:00,我们特邀银行业票据业务资深专家——赵慈拉老师免费在线授课,用每人都能听懂的大白话,将供应链金融与票据讲明白讲透彻,并且能应用到实际的业务中!


听课费用:免费!免费!全程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主讲嘉宾:赵慈拉(银行业票据业务资深专家)


主讲内容:电子商票在供应链金融的运用与发展


直播时间:2020年9月29日(本周二)20:00准时开始


主办单位:京票秒贴(京东数科旗下票据平台,支持银票秒贴和商票秒融,为超过5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合规的票据融资信息服务。)


扫码进入直播间,与赵老师深入交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henmeiqi)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