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九方智投助力2020“沪上金融家” 共见沪上金融新风貌

时间: 2020-09-27 17:09:47 来源: 中南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9月25日,实战派炒股平台九方智投特别支持的2020“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举行。“沪上金融家”今年已成功举办第十年,成为“展现沪上金融家新貌,传承东方金融家精神”的重要平台。

  300多位来自政界、金融界、学术领域的领导与专家,以及百余家中外知名媒体齐聚一堂。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新金融研究院秘书长屠光绍等领导出席,就加快建设全球资管中心,大力发展金融改革创新,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jpg

  “沪上金融家”是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新华网、上海证券报、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第一财经主办,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上海证监局支持,为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增强上海金融文化氛围,提升上海金融人才集聚效应,并经过有关方面批准而打造的金融领域专业品牌活动!

  “沪上金融家”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并成为上海金融界不可或缺、独树一帜、具有深远影响力的专业品牌活动,极大提升了上海金融领域领军人物的知晓度与社会影响力,受到一众业内人士的支持与喜爱。历届上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多次给予充分肯定。

  2020年是“沪上金融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十个年头;2020 年也是上海乃至中国的金融体系进一步开放升级的新起点------上海将打造更加开放的金融市场、塑造更具竞争力的金融功能、营造更有活力的金融生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高质量发展;2020年更是九方智投的新征程------九方智投将进一步发力金融科技领域,提升金融服务能级,打造更有活力、更全面、更安全的九方金融生态体系。作为在沪金融企业,九方智投也以此为契机特别支持了本次2020“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暨圆桌会议。

2.jpg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机构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单位,九方智投经过20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已发展成为一家颇具实力的实战派股票学习平台,并始终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基础入门到深度策略的全周期金融教育养成体系,从投资策略、投资风控、智能投顾等多方面为投资人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证券投资顾问服务。

21.jpg

  同时,九方智投也在积极探索金融行业的新投顾模式。为此,九方智投特别推出了融入AI功能的APP“九方智投旗舰版”,并于2020年7月1日正式上线。这也标志着九方智投进一步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并将以此为切入点打造九方金融生态圈。

  九方智投将站在更高的新起点放眼未来,持续发展金融科技技术,勇于探索金融行业新投顾模式,不断提升自身软硬实力,以更加开放的视野聚焦上海、全国、乃至全球金融行业,为推动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以及高质量人才培养献一份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南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