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PTC旨在实现分布式应用的性能扩展,定位为高性能芯片区块链平台

时间: 2020-09-19 14:09:25 来源: 头号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巨大分布式账本数据库,目前主要作为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体系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是由一串数据区块组成,每个区块是使用密码学所产生的数据块,记录了数字货币网络中的交易信息。

  随着加密交易不断产生,区块链网络的参与者不断验证交易创造新的区块来记录最新的交易,这个帐本会一直增长延长。区块链上保留有所有关于每个节点和节点上数字货币余额的信息,并随着自身的延长向各个节点进行自动更新。

  去中心化、去信任化和不可篡改和加密安全性是区块链区别其他网络技术的主要特征。未来在金融基础设施、泛金融服务、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合同、网络安全等领域都有较大的应用价值。CPTC是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为服务全球芯片(IC)产业打造的透明、便捷、高效、安全的无界生态。下一代AI芯片新型智能算力概念是CPTC计划通过区块链技术应对城市基础设施,能源,交通和建筑领域的挑战,让城市着眼于未来。此外可持续性也是其理念之一。

  CPTC“凯德币”(以下简称CPTC)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半导体,解决半导体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中心化问题,基于密码学原理,凭借分布式点对点网络,实现有序交易记录的永久性存储,不可删除和篡改,公开并且可溯源,能完美解决互联网虚拟世界的信任和权益问题。

  未来,CPTC上的数字资产会覆盖至各行业,形成一个庞大的资产价值网络,各参与方(个人和机构)基于这一共享数据库,能极大简化对接流程、降低获客成本,提高资产的流通效率,价值交换带来的商业机会将无限扩大。

  CPTC基于该数据结构实现的共识算法可在交易吞吐量、可扩展性上实现质的飞跃,从而进一步支撑区块链在半导体行业中的应用,并形成基于区块链的完善生态体系,将广泛而深刻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传统区块链的块链式结构是阻碍区块链提高并发性的瓶颈,技术极客们不断寻找更高效的数据块链接形式,提出有向无环与区块链相结合的解决方案,CPC中不存在记账者打包区块这一过程,而是记账过程通过用户相互确认来实现,从而可以大大缩短了交易确认的时间。

  CPTC旨在实现分布式应用的性能扩展,定位为易用的高性能区块链平台,通过创建一个可以构建应用程序的类似操作系统的架构来实现。该软件架构提供帐户,身份与授权管理、策略管理、数据库、异步通信以及通过数以千计的CPU、FPGA或群集上的程序调度,实现一个全新的体系架构,该区块链每秒可以支持数百万个交易,且达到秒级确认!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头号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