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芯片+人工智能”CPTC进一步支撑区块链在半导体行业中的应用

时间: 2020-09-17 16:09:11 来源: 头号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自 2012 年以来,人工智能训练任务中使用的算力正呈指数级增长,其目前速度为每 3.5 个月翻一倍。自 2012 年以来,人们对于AI算力的需求增长超过 30万倍。爆炸增长的AI算力需求是目前制约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瓶颈。因此,分享内容将聚焦在区块链如何以分布式协作,将“挖矿”和AI训练结合在一起,如何汇集闲散的算力用于AI训练中,如何将区块链浪费资源的计算转化为高效率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训练和区块链计算挖矿。

  CPTC是一个全新的区块链软硬件体系架构,其中包含芯片加速引擎和区块链底层平台,通过区块链的分布式网络架构,CPTC使得分布式网络技术去中心、弱中心、分中心及共享、共识、共担的组织架构和商业架构有效地建立起来。通过区块链的分布式网络架构,CPTC使得分布式网络技术去中心、弱中心、分中心及共享、共识、共担的组织架构和商业架构有效地建立起来。

  CPTC基于该数据结构实现的共识算法可在交易吞吐量、可扩展性上实现质的飞跃,从而进一步支撑区块链在半导体行业中的应用,并形成基于区块链的完善生态体系,将广泛而深刻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传统区块链的块链式结构是阻碍区块链提高并发性的瓶颈,技术极客们不断寻找更高效的数据块链接形式,提出有向无环与区块链相结合的解决方案,CPTC中不存在记账者打包区块这一过

  CPTC以“芯片+人工智能”的生态布局,用底层基础设施“芯片”撬动起人工智能的未来。CPTC从安全应用处理器、安全启动、安全通讯处理器、存储加密、国密加密算法五个安全能力,应用于终端的区块链算法、软件架构和应用框架相结合,最终打造出能够承载、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平台,CPTC借助智能合约,基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包括事务处理和保存的机制,以及一个完备的状态机,用于接受和处理各种智能合约。比特币只支持简单的脚本语言,以太坊拥有图灵完备的智能合约语言,但是智能合约的拟定和部署十分繁琐,且容易受到攻击。Byteball的智 能合约简单易部署,但却是非图灵完备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头号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