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面对数字化经济浪潮,RULINDEX将在生态布局中中做出巨大贡献

时间: 2020-09-15 10:09:39 来源: 天天快报   网友评论 0

  我们的时代是数字化的时代,信息化的浪潮席卷全球,连资产也将进入数字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只有掌握了数字资产的人才能获得先机,引领时代发展。前有比特币横空出世,创造了一个崭新的金融模式,后有信息公司层出不群争夺数字时代的曼妙果实,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RULINDEX看到了这一点,他们致力于构建全球数字经济生态,为时代发展注入崭新的活力。RULINDEX 国际数字交易所是一家融合全球知名区块链人才与技术的交易平台,总部以新加坡为基地。安全性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信息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为世界各地业务服务点及数字货币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于2016年正式注册成立,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建立一个“全球领先的有效去中心化运营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创建一个信任的数字资产交换社区--量子社区!但是针对其安全性和公司运作方面,我们也任然有一些疑问,现在我们就来解决他们。

  RULINDEX的平台是安全的吗?

  平台是极为安全的,RULINDEX公司的运作模式是建立在区块链技术上的,我们都知道人们将区块链视为点对点网络上的一个分类账本,每笔交易自诞生起,所有转账、交易都将被记录在“区块”上,区块与区块之间首尾相连,形成链式的结构,并且公布给该网络上所有的节点,节点之间通过共识机制形成共识。节点成员可根据权限查阅相关交易记录,但任何单个节点都无法轻易控制和更改整个网络的数据。其具有的去中心化,信息不可篡改,公开透明,集体维护性,可靠数据库等特点是RULINDEX极具安全性的保证。

  RULINDEX平台受谁监管?

  平台是由新加坡监管,作为享誉全球的避税天堂,新加坡的管理模式和政府的运作效率在全球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平台由新加坡监管也必将为其运作和安全性再添一段保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加坡监管下的平台,将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和自主运作性,对每一个客户的服务也是会被做到极致。并且平台也适合于每一个落地国家的分层监管,更有利于其灵活落户和多方监管,更加保证安全性。

  RULINDEX的总部设在什么地方?

  RULINDEX公司来源于新加坡,其总部自然也设立在新加坡,这样一来,平台可以更好的链接全球,为全球客户服务,而参与其中的人,享受的也是国际待遇和服务,参与到这个平台中也将会是一个链接世界的巨大机会,对任何一个参与到这个平台中的人都是福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天天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