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RULINDEX国际数字交易所,构建数字资产安全流通的桥梁

时间: 2020-09-10 17:09:23 来源: 世纪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背景: 2008年金融危机的爆发,导致了数万计人们的财富蒸发,正是看到了这一点,中本聪发起了一场伟大的社会实验——比特币诞生了,伴随比特币,区块链技术同时出现。区块链技术独有的点对点传输、去中心化与分布式账本,不仅能够减少中间环节与成本开支,还能实现资产的安全与独立性。

  RULINDEX国际数字交易所 简介

  RULINDEX国际数字交易所是一家融合全球知名区块链人才与技术的交易平台,总部以新加坡为基地。安全性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信息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为世界各地业务服务点及数字货币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于2016年正式注册成立。

  RULINDEX国际数字交易所 安不安全?

  站在安全的角度上来看,RULINDEX国际数字交易所采用多冷钱包基于加密芯片技术打造,密钥分别存储在隔离的隐藏分区,物理上隔绝任何黑客攻击和人为破坏;同时密钥还可以分解为多个密钥分片,转账交易时,需要多个密钥分片重组,构成签名;多人管理多私钥、多密码,避免任何人为操作管理漏洞,保障大额数字资产持有者资金安全。

  RULINDEX国际数字交易所采用全球最顶尖的“量子数字资产交易系统技术”多层、多集群的系统架构设计,大幅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扩展性。以每秒撮合百万次交易、毫秒级的响应速度、承载两百万用户同时在线、基于专业安全架构,采用多层硬件隔离,全天无间断实时保护系统,持续为用户的每一笔交易保驾护航。同时,最值得一体的是,量子数字资产交易系统技术的版本更新无需停机进行,最大限度保障终端用户的操作体验。在加上灵活的拓展性,给用户最完美的操作体验。

  RULINDEX国际数字交易所 总部在何地?接受那个国家的监管?

  RULINDEX国际数字交易所总部以新加坡为基地,接受新加坡政府的监管,据官网介绍,RULINDEX交易所作为全球数字货币衍生品交易平台,注册地在新加坡,同时在美国、日本、新加坡、香港都建立了完善的运营中心,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可靠的全球权威数字资产衍生品国际站。

  RULINDEX面向全球投资者推出全球区块链资产指数、合约等衍生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策略,有效规避区块链资产市场的交易风险,大大提高了区块链资产市场的流动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世纪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