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梁乾东8.19黄金走势预测、原油趋势布局\多空反转、利润把握附解套

时间: 2020-08-19 09:57: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货黄金早间行情解读:

  现货黄金早间行情解读:

  

  消息面:近几日美元继续保持弱势,重回之前低点92.50一线,因市场担忧美国下一轮财政刺激计划的谈判进展,美元走低。目前美国大选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川普支持率为41%,拜登支持率为53%,这一方面的变化需密切留意。由于大选临近,川普为拉选票,承诺减税以使制造业回归美国,誓言在10个月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通过将制造设备从中国迁回美国的公司进行税收抵免。另一方面,巴菲特持有黄金的消息提振黄金多头的信心。目前美国经济和政策方面,市场仍有较强的担忧情绪,虽然就业市场有所好转,但每周仍有数十万新增病例,失业率仍是年初的三倍。另外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下滑,且仍低于2月份的水平。在各种不确定性之下,黄金再度触及2007美元的位置。

  

  技术面:昨日黄金早盘时段出现一波拉升后震荡,午盘时段行情又再度回升,冲破2000压力,随后欧盘时段一直居于2000整数位上方运行并至2010一线,美盘时段延续多头至2015一线,随后急剧下降,展开了大回调创下了日内新低1975,目前黄金运行至2000附近,日线来看,黄金在低位1930获得支撑后开始强势拉升,目前已经破位前高点1966一线,打破了近期的区间震荡,从技术角度来看:KDJ死叉,随机指导开始向上勾头,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黄金跌势放缓,接下来黄金有望继续上涨,不过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依然是死叉的存在,谨防高位出现回落,4小时来看,均线成多头排列,KDJ金叉向上,指数也高于80,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今日操作上梁乾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2015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980-1983一线。

  

  期货原油早间行情解读:

  

  消息面:油价小幅走弱,未能延续前一交易日涨势,但整体仍徘徊5个月高点附近,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可能即将到来的乐观情绪提振了石油需求将会增强的希望。美国一个衡量建筑商乐观情绪的指标跃升至199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成为疫情大流行之际的一个经济亮点,围绕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转化为原油需求将增加的希望。同时,一个技术专家小组周一正在评估OPEC+产量协议的履行情况,随后将在周三举行部长级会议。经过大幅减产后,该集团从本月开始放松减产力度。石油的涨势仍然受到全球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并打压需求的约束。

  

  技术面: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日线收盘小阳星线。整体空间不大,最低41.77 最高42.90.依旧在此前的整理区间。日线伴随在局部横向整理,不过反复的下探回升。下方低点在上移,高点始终在冲高蓄势,有蓄势破位的迹象。4小时图来看,国际原油连续三个周期的回踩都没跌破42.84美元,4小时终结国际原油的跌势再次有望突破日内新高,4小时MA均线依然呈现多头趋势运行,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国际黄金原油整体的趋势依然看涨。那么今日操作上梁乾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41.2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