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黄人和超霸电池的故事,比电影情节更精彩

时间: 2020-08-13 14:08:5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2020年夏季,知名电池品牌GP超霸携手小黄人IP,在广州、深圳的地铁里打造“小黄人”主题场景,为大众带来本年度最新的电池产品——「霸-哪哪」联名系列。有趣搞怪的「霸-哪哪」5号电池在不同的地铁场景中华丽亮相,瞬间抓住了人们的眼球,让大众对超霸电池品牌的固有印象彻底改观!

\

  此次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通过丰富多样的地铁广告展示,满屏的“少女心”扑面而来!饱满的色调,生动活泼的画面,形象地诠释了小黄人积极乐观、能量满满的大无畏精神。广州公园前站和深圳少年宫站均位于城市核心商业圈,同时也作为城市地铁双线的换乘站点,日均客流巨大。灯箱、墙贴、吊牌、长廊的多元组合,给入站的乘客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及带入感,唤起过往美好的记忆,重温小黄人电影的经典画面。

\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颜值即正义。据悉,「霸-哪哪」ULTRA碱性电池是超霸电池和环球影业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厚爱而悉心打造的,诚意感十足。该款联名电池采用全新的黄色包装,融合了小黄人天团的大眼表情,萌态各异,趣味满分。全新的「霸-哪哪」保留了GP超霸ULTRA碱性电池一贯优质的科技工艺,联名款电池沿用了品牌独家的无汞无镉配方,电力强劲,电流稳定,在延长电池使用效能的同时,有效杜绝环境污染的产生。

\

  环保电池的实现得益于企业的强大科研实力。作为一个有50多年历史的电池品牌,超霸电池专注在技术方面下功夫,分别在中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质量保证中心,为电池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保驾护航。据了解,超霸电池在中国和新加坡的实验室,目前已获得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认可。除此之外,超霸电池配备自动化生产系统,遵守国际和国内双重安全标准,利用数据自动化监管和把控制所有可能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或参数,科学严谨地对待每一个电池产品。

  超霸电池与小黄人的这波跨界联名,可谓惊喜连连。希望超霸电池越来越好,未来无限可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