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再获大奖!千芊凝荣膺美妆超级品牌TOP100荣誉

时间: 2020-08-12 09:08:20 来源: 华尔街财经  网友评论 0

  2020年7月29日,2020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揭幕。同期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的美妆超级产品TOP100评选结果正式出炉。

\

  本届美博会,特设4大主题展馆,涵盖全产业链、全品类,36+场特色活动纷纷闪亮登场,致力探寻商业性、年轻化、时尚性、体验性、管理性和科研性的重要突破。

\

  美妆超级产品TOP100评选活动为了重点探讨在消费者主权时代,如何跟用户深度共创,在需求洞察、产品研发、包装设计、产品运营等环节一起做更多创新,反向驱动产品创新。无论是线上爆品还是大热成分,能够热销都是基于多方面的因素,比如品类、品牌、价格、概念、功效、营销手段等。

\

  基于此,2020年线上TOP100美妆爆品榜单的解析,将从爆品品类分布、品牌分布、价格分布、概念分布、功效分布、营销手段、代表单品分析等各个层面展开。对热门成分榜单的解读,也囊括热门成分品类分布、品牌分布、功效分布、代表成分分析等层面。

\

  千芊凝纯露与雅诗兰黛、兰蔻、欧莱雅等品牌成功入选美妆超级产品TOP100。

  千芊凝建立国内首个植萃专研实验室QLab,以深蕴大自然的植萃成分开发为核心,深耕产品研发与供应链,创新萃取技术。SFE-Pro™植萃技术提取对肌肤真正有效的自然植物精华成分,无溶剂带来的污染,萃取物更纯净浓缩,从而更好地作用于皮肤肌底。

\

  以养为本,千芊凝拒绝追求快速功效性、治标不治本的护肤方法。品牌融合东方养肤理念与芳香疗法,通过科学理论与实验进行配比调试,从根本调养女性肌肤,以达到肌肤清透舒润的平衡状态。

  本次荣获美妆超级产品TOP100荣誉,对于千芊凝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未来征途中千芊凝将力致让每一个女性能够绽放自然之美,在时光中遇见更美好的自己,让千芊凝成为你的生活方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尔街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