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口碑爆棚的超霸电池,背后的科研技术令人惊叹

时间: 2020-08-10 16:08:47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当下,尽管可充电的设备越来越多,但电池还是没能离开我们的生活,在玩具、电视机遥控器、空调遥控器、无线鼠标、键盘、门铃里,随处可见5号电池。作为享誉全球的电池品牌的GP超霸电池,目前是全球一次性和充电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也是亚洲第一的消费电池制造商(不包括日本)。

\

  产品的使用体验,才是衡量产品的真正标准。GP超霸电池自1964年成立以来,迄今拥有超过50多年的丰富电池制造经验,并以产品多元化、系列化成为亚洲前五位及世界前十位电池制造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GP超霸电池始终坚持专注技术创新,坚持严格遵守国际和国内双重安全标准,不断用强有力的事实数据说话,为大众消费者制造出一批又一批优质高标准的电池产品,其旗下产品一次性5号电池,持久耐用、无汞无镉、安全无毒,在国内市场上更是占有一定的份额。

  据悉,GP超霸电池旗下生产的电池产品获得多项国际认证,GP超霸电池锂离子及镍氢电池获得国际IEC62133、国际IECQ(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子元器件质量评定体系)的认证,以及获得CQC认证,是第一批在中国市场获得自愿性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标志的锂离子电池产品的生产商。此外,GP超霸电池所有锂离子电池皆通过UN38.3认证,可以通过空运和海运轻松运输至世界五大洲。

\

  事实上,全球8个获得专门针对烟雾侦测器UL217认证的9伏电池主要品牌中,其中4个为超霸电池所生产。UL指美国安全实验室(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具权威的,也是全球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机构。

\

  作为知名国际电池品牌的GP超霸电池,在中国、新加坡都设有实验室,在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互认协议下,GP超霸电池在中国和新加坡的实验室已获90多个国际地区认可。尤其是中国(东莞)—化学与校准实验室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资质,新加坡电池性能测试实验室获得SAC-SINGLAS(新加坡实验室认可计划)资质。

  放眼未来,GP超霸电池将继续坚持以其强有力的科研实力为产品提供完善的质量和安全的保证,让其生产的电池在行业同类产品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