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新作!GP超霸电池×小黄人 2020第二波联名来袭!

时间: 2020-08-04 17:08:1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2020年夏季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季节,超霸电池X小黄人Minions系列单品接踵而来。自今年6月首次合作联名款「霸-哪哪」5号电池推出后,全网掀起抢购热潮,但超霸电池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厚爱,近日超霸电池再次携手小黄人Minions乘胜追击打造「霸-哪哪」电池系列第二弹,不知道今年带来的第二波单品会不会让大家心动呢?

\

  此次联名款ULTRA碱性电池,最大的特色要属这霸气外露的形象了。新一代的「霸-哪哪」ULTRA碱性电池在色彩上一改以往品牌经典醒目的黄绿撞色,圆嘟嘟的电池披上了华丽的金黄色外衣,瞬间成为了slay全场的瞩目焦点。另外,再搭配上小黄人的呆萌表情包,无一不在为大众传递一种轻松有趣的快乐氛围,玩味十足。粉丝们纷纷表示简直萌炸了!

  新款的「霸-哪哪」ULTRA碱性电池,与碳性电池相比,耐用程度更高达10倍,电力更强劲持久,是许多电子产品的完美组合。除了支持高耗能和耐用性以外,它还拥有金刚般的坚硬外壳,霸气不侧漏,而且无汞无镉,安全无毒,使用起来更环保安心。

N20FXPLU}([TWQ)4$YR[63Q.png

  作为电池界的王者品牌,超霸电池的发展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凭着出色的性能和优异的品质,超霸电池赢得了无数的荣誉称赞。但更为可贵的是,超霸电池并不仅仅满足于现在的成就,一直还在专注技术创新,力求创造出更优越、安全且舒适的电池产品。为了响应全球环保公益事业,超霸电池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其生产的高性能电池坚持严格遵守国际和国内双重安全标准,实现了无汞无镉,环保无毒,可随生活垃圾丢弃。2020年,GP超霸旗下三家电池工厂更是获得了 UL美国安全试验所废弃物零填埋认证,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其中,马来西亚的两家工厂同时成为了首家在东盟地区获得了UL 废弃物零填埋认证的电池工厂,而中国惠州超霸亦是大中华地区首家荣获此认证的镍氢电池工厂。

)N@VP6ZW_8Q[XJJ9(`T0TT3.png

  相信未来,超霸电池会继续勇往直前,用赤诚之心继续为环保事业做贡献!各位朋友不妨再耐心等待,期待超霸电池下一次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