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到访皮尔法伯集团工厂

时间: 2020-07-31 15:07:28 来源: 腾讯网  网友评论 0

  7月27日,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到访皮尔法伯集团位于法国吉恩的工厂,集团CEO Eric Ducournau,业务部门主管Vincent Huraux以及工厂主管Fabien Lefrançois热情接待,同行陪同的还有吉恩市市长Francis Cammal、蒙塔日(Montargis)法中友好历史博物馆馆长王培文女士。

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到访皮尔法伯集团工厂

  当日,卢沙野大使详细听取了集团介绍并参观了部分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以及管制实验室。

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到访皮尔法伯集团工厂

  卢沙野大使用流利的法语和工厂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他们的专业性给予了高度赞扬。期间,卢沙野大使还惊喜地了解到集团一直有在引用来自中国的植物用于产品研发,比如集团旗下康如(Klorane)品牌在产品中加入了产自中国的芍药①和水薄荷②两种天然植物成分。现场工作人员还介绍道,集团在北京设立了植物活性成分采购办公室,对各类植物活性成分做了详细报告。行程最后,卢沙野大使赠予Eric Ducournau一幅绘有一匹马的丝绸画,Eric Ducournau被这一举动所感动,并借此机会讲述了集团旗下雅漾(Avène)品牌与马的渊源故事③。在愉快的氛围中,卢沙野大使此行到访也圆满结束。

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到访皮尔法伯集团工厂

  备注①:皮尔法伯集团与中科院北京植物研究所于2019年开展合作,通过研究更好地了解和保护西藏特有的濒危物种--白花芍药。集团旗下品牌康如(Klorane)的一款洗发水含有中国芍药(Paeonia lactiflora)的提取物。

  备注③:皮尔法伯集团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于2015年开展合作,评估水生薄荷及其成分在抑制蓝藻和绿色微藻增殖中的价值。

  备注③:相传1736年,一位名叫Rocozel公爵的白马深受皮肤病的困扰,连续数日在雅漾活泉水中洗澡后皮肤病好转,因此雅漾活泉水的理疗作用被发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