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致力于不良信用修复,玖昌征信让信用回归完美

时间: 2020-07-30 17:07:08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速度超乎人们的想象。网络众多大V一旦出现信用危机立马就会全网扩散,让很多存在信用问题的个人和企业都心有戚戚然。

  很多人听到征信修复第一感觉以为我们是靠什么黑科技,或者有什么关系和特殊渠道去给客户做的征信修复。其实不是这样的,首先征信修复这个说法是不太准确的,只不过行业里面都这么称呼。准确来讲叫征信异议申诉,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第四章,第二十五条,信息主体有权利向信息机构就自己的逾期不良记录提出申诉,申诉成功以后,客户的逾期不良记录,就可以永久性的删除,根据这一条例也奠定了征信异议申诉是国家赋予每一个公民的权利,意思就是不管是谁对自己征信不良记录有异议的话,都可以提出申诉;只不过绝大部分人在征信知识这块还属于盲区状态不懂这些相关条例,也不知道银行和金融机构的申诉流程,所以很难申诉成功,正因如此才有了我们公司这样的专业代理机构,我们就代替客户帮他们向银行申诉,就像律师代替客户打官司,而我们代理客户做申诉,因为我们更专业,更了解各个银行和金融机构的特点,所以我们在申诉的时候。成功率比较高,

  在2019年7月2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了关于《可为信用修复申请人出具信用报告的信用服务机构名单(第一批)》以及《可承担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任务的信用服务机构名单(第一批)》的相关公告。这意味着企业或者个人可以通过正规的渠道、合法的机构,申请不良信用的修复,弥补之前的遗憾。

\

  玖昌征信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昌征信”)于2006年8月经国家工商局核准实缴资金注册成立且通过发改委信用办备案的信用评级机构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并且在工信部指定官网公示,2020年玖昌征信成为全国百家获得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资质的企业之一。业务主要涵盖征信管理、信用风险管理、大数据处理、法律咨询、企业管理、影文活动策划类、 玖昌投资在全国设有四十余家分支机构,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公司秉承积极开放、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注重人才培育与成长,为员工搭建一流的职业发展平台。公司业务布局全国市场,目前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现有团队400余人,85%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律师团队占比10%,高级信用管理师占比30%,中高级及以上职称占比18%。高级信用顾问占比42%,形成了由行业专家、中青年技术骨干为核心的人才梯队体系。我们坚持服务于民,诚信为本的立足理念、独立、客观、专业、一致的工作原则,运用专业的方法、严谨的程序、审慎的标准为各级政府、监管部门、投资人和委托人提供有价值的信用服务、专业的企业及个人征信服务、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和全面的技术服务

  玖昌征信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凭借实力和行业地位成为征信修复此项名单中的一员,是目前国内极少数拥有合法经营资质可以做企业和个人征信修复的公司。凭借着专业的资深技术团队,针对不同的政策帮助客户修复征信问题。

  在此政策颁布之前,玖昌征信服务公司的创业团队洞察到当今社会有很多企业和个人都面临着不良信用记录带来的困扰,便一直致力于不良信用修复的研究和实践。深耕多年,让团队拥有了专业的信用修复能力,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帮助过成千上万的个人和企业恢复信用,积累了丰富的操作经验。

  为服务更多的公民需求,丰富专业的信用修复能力是我们玖昌人的责任,,为客户提供专业、权威的数据采集和优化方案,帮助客户摆脱失信困扰,重获新生,为企业做大规模、提高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奠定良好的基础。

  选择玖昌征信,让信用回归完美,让契合拥有一种无形的力量,为未来的长久发展提供保障,奠定基础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