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燕京啤酒:加速品牌年轻化步伐 开启再出发新征程

时间: 2020-07-20 09:07:27 来源: 搜狐  网友评论 0

  携手全能品牌代言人王一博 燕京U8进入全国市场

  推出“小度酒,大滋味”的燕京U8瓶听产品;邀请集舞者、歌手、演员、主持人等角色于一身的王一博,出任燕京品牌代言人;让燕京U8啤酒随着推出的以王一博为主视觉形象的广告短片和海报,在电视、电梯、车身、地标性建筑、商超终端等载体和场景中,频频“亮相”,引发网络焦点和数亿次的阅读量;和国内电商两大巨头京东、天猫合作,以做强做大电商销量;通过总部及外埠子公司的销售渠道,燕京U8啤酒全面进入全国消费者的视野和选择范围,迈出了燕京U8产品进军全国市场的第一步。一系列的营销策略表明,燕京啤酒在建厂40周年之际,正在加速品牌年轻化的进程,开启持续创新、再次出发的新征程。

  携手品牌代言人王一博 焕发品牌青春活力

  5月9日,燕京啤酒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官宣,邀请王一博出任燕京品牌代言人。

  燕京啤酒携手作为年轻人榜样、活力四射的王一博,可谓意义非凡。王一博所呈现出的对舞蹈、演艺等事情的拼搏与热爱,诠释的“为所爱,为热爱”的理念,与燕京啤酒成立40年以来,始终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民族品牌”的执着信念高度契合;王一博富有正能量、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与燕京啤酒专心致志、精益求精,打造中国最好的啤酒的匠心精神如出一辙。

\

  全能艺人王一博代言燕京品牌,消息一出,瞬时成为网络焦点。在微博上,“王一博燕京啤酒代言人”的官宣话题,引来双TAG话题阅读量破5亿人次,累计互动破10亿人次。不仅仅是在微博上,燕京啤酒携手品牌代言人王一博的消息,在全网也开启强势霸屏,触达2亿受众。

  点亮北上广地标建筑 全国 84个城市投放梯媒广告

  燕京啤酒进行富有创意的广告投放,以王一博X燕京啤酒为主视觉形象的动效广告,在5月11日和13日夜晚,点亮北京盈通中心、广州小蛮腰、上海双子塔等地标性的建筑,开启不眠之夜,吸引大众前去打卡。很多年轻人奔走在美轮美奂、闪耀着王一博X燕京啤酒视觉形象广告的城市地标前,拍照片,录视频,使其相关图片刷爆网络和朋友圈。有人对此评论说,这与其说这是品牌借助代言人的影响力投放的商业广告,不如说更像是一场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偶像应援活动。

\

  与此同时,燕京啤酒在北京卫视、凤凰卫视投放以王一博代言燕京U8广告片的基础上,联合国内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和入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准有效的社区媒体流量的新潮传媒集团 ,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西安、杭州、哈尔滨、深圳、海口、昆明、成都、长沙、济南、大连、石家庄等84个一、二线城市的中高档住宅、商业写字楼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投放电视、梯媒广告,使得燕京品牌、燕京U8产品借助王一博的视觉形象,通过40多万电梯内的电视媒体,精准触达上亿次用户,将传播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这些都使燕京U8、燕京品牌得到了高强度的曝光,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燕京U8、燕京品牌和广大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与京东进行战略性合作 打造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

  王一博代言燕京品牌,只是塑造品牌年轻化的开始。通过产品与代言人之间的巧妙融合,带动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心甘情愿的“为所爱下单”,拉动燕京品牌系列产品、特别是燕京U8大单品销量的增长,才是最终的目的。

  伴随着王一博官宣品牌代言人,燕京啤酒与京东进行战略性合作,打造平台、品牌和明星IP三位一体的内容营销方式。燕京啤酒借助京东独有的平台优势,打造优质站内资源,搭建各种互动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从而带动品牌年轻态,焕新品牌流量。5月9日 燕京啤酒新品U8热爱罐--王一博限量款,在京东超市首发。此次燕京啤酒在与京东超市开启的超新星营销计划活动,取得了极为亮眼的成绩。燕京U8热爱罐自5月10日零点开售以来,120秒的时间销售额即破百万,5分钟售出燕京U8热爱20000箱,平均每秒售出800听啤酒,一小时燕京店铺粉丝新增10万人,并且持续24H占据了啤酒品类销量与销售额双料TOP1

  在此过程中,为了激发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燕京啤酒推出以王一博为主视觉形象的抱枕、人形立牌、明信片以及带有王一博签名的扇子等宠粉好礼,既满足了年轻人对偶像的追捧心理,也将燕京啤酒的品牌和产品信息,传递给了更多的年轻群体,为燕京品牌形象以及燕京U8产品市场口碑,带来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

  对于快速打造品牌年轻化,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东表示:“由于啤酒产品永远面对的是年轻消费者,而当下90后已逐渐成为啤酒消费的主要力量。这决定了加速品牌年轻化转型,已势在必行。打造品牌年轻化,也将永远在路上。燕京啤酒将以推出燕京U8大单品为抓手,以签约王一博成为燕京品牌代言人为突破口,以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从线上到线下有效联动、全链路营销,加快塑造品牌年轻化形象的步伐,不断焕发品牌的青春活力,持续提升燕京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从而推动燕京啤酒高质量和高效益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搜狐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