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西证券“金华彩杯”私募大赛6月榜单:九成以上股票策略私募赚钱

时间: 2020-07-16 16:07:48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6月A股震荡向上,三大股指集体翻红,从主要股指的表现来看,大盘指数表现明显弱于中小创。具体来看,创业板指与中小板指在6月的涨幅分别为16.85%和14.58%,大幅领先于沪深300指数与上证50同期7.68%和4.82%涨幅。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经济逐步恢复,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规则落地,加上部分上市公司中报业绩超预期,是推动A股在6月快速上涨的主因。6月份外资流入A股步伐继续加快,北上资金6月累计买入526.79亿元,6月19日北上资金净流入更是高达182.33亿元,创年内新高。

 由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民生银行提供特别支持,华夏基金、华西期货、私募排排网协办,新财富提供全方位媒体支持的首届华西证券“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已于2020年3月26日正式启动,赛期持续一年。本次大赛是华西证券强势推出的一项全国性大型私募实盘比赛,大赛以“向阳而生,华彩赋能”为主题,整体活动贯穿全年,旨在扩大华西证券与优秀私募基金的交流互通,帮助具有成长型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提升市场关注度,打造业内良好口碑,拓展基金募集渠道。

 “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吸引了国内众多私募踊跃参赛,截至目前,共有1650家私募管理机构报名,参赛产品达到2350只,行业反响持续升温。根据投资策略的不同,参与“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的产品被分为股票策略、量化对冲策略、衍生品策略、混合策略及固收策略,除固收策略外,每组再按照规模分为小规模组和大规模组,共9组参赛产品同台竞技。

 从业绩表现来看,“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6月份五大策略每组平均收益全部为正。其中股票策略指数单月涨幅7.86%,在参赛组别中排名第一,还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排名第二的是混合策略,单月收益5.18%;排名第三的是量化对冲策略,单月上涨2.89%;排名第四的是衍生品策略,当月涨幅2.39%;受累于债券市场震荡调整,6月固收策略平均收益0.77%,在五大策略组中表现平稳。

 “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五大策略6月平均收益率具体如下表:

\

 据悉,实盘大赛各策略榜单综合考虑各参赛产品的当月收益率、卡玛比率、最大回撤,由以上三个指标的不同权重综合计算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

 历经1个月的激烈角逐,华西证券“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6月榜单今日揭晓。具体来看,来自上善若水资产、天倚道投资、联海资产、鑫然投资旗下产品分别问鼎股票策略、量化对冲策略、衍生品策略、混合策略大规模组冠军;来自骏伟资本、大数据资产、定鼎资本、广竣资产旗下产品分别问鼎股票策略、量化对冲策略、衍生品策略、混合策略小规模组冠军;优美利投资旗下产品获固收策略组冠军。

 以下为华西证券“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6月排行榜:

\

\

\

\

\

\

\

\

\

 华西证券“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还设立月度奖、季度奖及年度奖,由月度、季度、年度每组前3名分别获取。另有“华夏基金ETF赛中赛”奖项,赛中赛与季度、年度可重复获奖。除此之外,大赛还将视参赛机构情况设置奖项并颁发奖杯,包括“最佳新锐私募基金”、“最具潜力私募基金”、“最佳量化投资经理”、“最佳价值投资经理”、“精英量化私募奖”等。

 大赛将从2020年3月26日持续至2021年3月25日,期间均可报名参赛,2021年5月左右还将举行私募大赛颁奖典礼。报名参赛或查看完整版的榜单数据可通过以下方式:

 1. 私募排排网官方网站

 2. 手机H5

 3. 华西证券官方网站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