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学英语“高分低能”?阿卡索以CEFR为标尺,破解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窘境

时间: 2020-07-16 13:07:45 来源: 北国网  网友评论 0

  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说世界上用英语记载的信息相当于一个操场的话,中文记载的信息可能就是操场上的一枚硬币。因此我国非常注重英语的教学,英语已经成了一门必修课。

\

  据统计,中国有4.5亿人曾经或正在学习英语,比美国总人口还多,但是真正具有良好英语水平的人并不多。对于学习英语,国人总有看起来浇不灭的热情,但总是很盲目。不少在英语考试中成绩表现优异的人,真正到了英语的环境中,却常常遭遇听不懂、说不出,无法交流的尴尬处境。这就是应试英语教学最后的产出。

  不得不让人反思的是,为什么我们明明重视了、付出了、努力了,但学来的英语还是没有用?

  其实,这里有一个最为核心的基础逻辑,无论是学英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总之,对于任何一门语言,它究竟意味着什么?通俗的说,学习一种语言,就是学习一种认识世界的工具。

  为了解决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的痛点,让学生真正学有所得,阿卡索进行了长达两年多的课程研发,并推出了CEFR课程—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基于CEFR标准进行研发,内容贯穿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故事、科普等,适合5~13岁少儿学习。与其它机构只是将课程难度与CEFR标准匹配不同,阿卡索CEFR课程精准定位教、学、测,形成一个完整的学习与测试闭环。最大限度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与交流能力。此外,阿卡索CEFR课程也顺利通过了英国权威机构Ascentis审核。由Ascentis认证的CEFR证书,受英国政府监控、是符合全球标准,并具有国际权威性,在欧盟以及全球很多国家都能获得认可。

  接下来的问题是,既然英语作为一门“工具”?它演化的核心方向又是什么呢?答案是精度。

  CEFR作为一种英语水平评价的标准体系,与我们比较熟悉的TOEFL、IELTS等不同的地方在于,这些英语考试通常反馈的结果是数值,而CEFR反馈的是语言能力水平。这也正是CERF的特别之处,将英语教育的精度,精确于每一个阶段和每一种能力,就像是英语届的“游标卡尺”,精于宽度,更精于深度。

  它会根据不同的英语语言能力,将学习者分为初级使用者(A)、独立使用者(B)、熟练使用者(C)三个级别,并进一步细分至六个等级,即A1A2、B1B2以及C1 C2,每个级别都给与相应的语言能力描述。

  这些不同的级别划分,可以给孩子及家长提供一个精确的参考维度,明确自身在英语单科上的能力差异,从而确定学习目标,指导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