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20第二届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20-07-10 17:07:0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image.png

  2020年7月10日,中国报关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网上)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中旬开幕。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报关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凤川,中国报关协会顾问、海关总署原巡视员齐兵,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田国锋,以及博览会承办方代表上海真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梁渝等。

image.png

  图为参会嘉宾,从左到右依次为齐兵、田国锋、白凤川、朴星宇

  在我国国际贸易环境面临贸易战和新冠疫情的双重挑战下,第二届(网上)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网上贸服会”)以“赋能、共生、破局、发展”为主题,围绕数字贸易与国际贸易服务生态构建,助力我国进出口企业打开“需求窗口”,奋力破局,稳健发展。

  本届博览会将通过网上展会的形式举办,内容包括网上展览展示、专业论坛、需求对接洽谈会、直播推介、网上知识服务等。本届博览会展示划分为2大展区8个服务专区,涵盖通关、物流、口岸园区、金融、贸易信息服务、贸易合规服务、跨境电商等国际贸易服务全产业。

  网上贸服会不仅是线下博览会的线上版本,同时还将探索数字化国际贸易服务业态的平台化服务新模式。网上贸服会平台上线后,外贸人可以在平台上便捷的找到国际贸易各个业态的优质服务提供商,国际贸易相关的政策解读及各种资讯,国际贸易相关知识培训、经验分享等。

image.png

  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简介:

  “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是国内首个以全国性国际贸易服务为主题的博览会,致力于服务我国贸易强国战略,促进贸易便利化,倾力打造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专业化的国际贸易服务交流、展示、交易、合作平台。首届由上海欣海报关有限公司冠名的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于2019年6月2日——4日期间在广州保利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参展企业涵盖国际贸易产业链的各种服务业态,超过200多家国内优质国际贸易服务企业,近3000家国内进出口企业观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