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不想成为孩子的负担?一份“守护百分百”很适合你

时间: 2020-07-06 17:07:13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网友评论 0

  如果你有关注北京的二手房价,那一定会注意到最近飙升的西城区房价,这些房龄几十年的“老破小”动辄上千万,但因为是学区房,就足以让家长们趋之若鹜。

  知名音乐人高晓松曾说:中国父母为了孩子,真的能付出一切。是的,父母们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启了以“付出”为主题的后半生,小时候的学校,长大的工作,结婚的对象,甚至是隔代人的养育,都是每一对父母会为孩子筹划的未来。

不想成为孩子的负担?一份“守护百分百”很适合你

  孩子未来要面对的,不仅是学区的选择

  截止2020年,我国独生子女人数大概是1.8亿,与小时候学区房的压力不同,成年后的孩子们,父母的养老问题成为了一座大山。90后作为第一代独生子女,已经到了结婚生子,成家立业的而立之年。小时候他们一人独享全家宠爱,生活学习全部被安排的井井有条;在享受过万千宠爱于一身之后,现在已经成家的他们要面对的是四位老人和孩子的赡养义务,其中的压力可想而知。

  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2.5亿。患有一种及以上慢性病的老年人比例高达75%,失能和部分失能老年人超过4000万。和父母老去一起来的,是子女们“不敢病、不敢穷、不敢远行,因为爸妈只有我”的巨大压力。其实说到底,让年轻人感到有养老压力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父母每况愈下的健康状况,另一个就是一个小家赡养四位老人的经济压力。

  据世卫组织估计,中国近80%的老年人的死亡归因于高血压、吸烟、空腹血糖升高、空气污染(室内及室外)、缺乏锻炼和饮食风险(营养过剩或营养不良);与此同时,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中,有近一半人没有锻炼身体的习惯。要知道,身体缺乏活动是全球第四大死亡风险因素,造成了6%的死亡。而有研究表明,科学合理的运动是可以有效降低患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老年病的发病几率的。年老后,父母坚持锻炼,保持健康,就是为孩子最好的筹划。而对于经济压力,居高不下的医疗费用让很多年轻人感到压力山大。小感冒进个医 院也要上千元,老年人随随便便的检查就是几万元,更不要提大病了。

  如此鲜明的例子摆在眼前,作为中年人的我们,难道就没有办法在老年的时候,为孩子减轻一丝压力了吗?当然不是!健康的保障和经济的支持,现在开始筹划,老了照样可以为孩子减轻负担。

  “守护百分百”为你的健康作保障,更给孩子一份经济守护

  不得不承认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功能退化愈来愈明显,对诸多疾病的易感性也随着增高。而60岁就是一个健康的“坎”,有数据表明,60岁后,人的机体老化,免疫力会有所下降,患癌症的几率会升高。据不完全统计,在癌症患者中,60岁以上的人群占大多数,超过百分之五十。但60岁的你已经退休在家,辛苦一生存下来的养老钱,对于癌症这种大病来讲,更是杯水车薪;而孩子们初入职场还没有形成自己的竞争力;又怎么负担得起大病的医疗费用呢?

  如何在步入老年之后,面对大病有自己的经济保障,不拖孩子的后腿呢?近日,平安人寿推出了一款司庆爆款产品“守护百分百”,从三方面让做父母的,在年老之后,有健康保障也有经济支持!

  人至中年,最关心的,可能就是钱有没有花在刀刃上。对于保险的购买,就更是慎而又慎,担心钱花了,保障却不到位。不得不说,“守护百分百”把大多数人的担心都考虑到了,保障80种重大疾病,覆盖了超过9成的重症、复杂手术或者对生活会产生严重影响的理赔。保障如此全面但价格却依然喜人,每天十块钱,就可以得到上述保障!

  不仅提供健康守护,“守护百分百”还为年老的你提供经济支持,让你“交的钱全部拿回来”。在保障期满后,客户可以领取到全部所交保费。也就是说,当保障期满,即到60/70/80周岁时,没有出险,您就可以将所交保费一次性全部领回。也可以理解为,守护百分百就相当于帮您为未来养老进行了一次零存整取,但同时又享受到了充足的保障。有钱有保障,你为孩子的筹划,让孩子不用再为你的老年生活担忧。

  保险金可以领回,保障还不会消失!“守护百分百”最温暖的就是这一点,为你想的更长远。在保障期满,给付生存保险金后,仍可享受长达终身的重疾和寿险保障。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保障期满后,身患重疾或身故,仍然可以拿到20万元的赔付。而孩子们作为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在你人生的最后阶段,依然会为孩子们留下最后一笔财富,陪伴他们走过一段人生路。

  “守护百分百”,让每位父母都过上有钱有保障的老年生活,拒绝做孩子人生路上的负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