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阿卡索全新代言人正式官宣!“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晋升为“爸妈队长”

时间: 2020-07-02 15:07:00 来源: 新财网  网友评论 0

  今日,阿卡索重磅宣布成功签约明星夫妇佟大为、关悦担任品牌代言人。这是阿卡索首次聘请“夫妻档”合体代言,从“国民暖爸”到“模范家长”,意味着阿卡索更加注重父母在孩子教育方面的影响。

\

  未来,佟大为、关悦夫妇将作为阿卡索的“爸爸队长”和“妈妈队长”与万千家长一同关注孩子的英语学习问题,助力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模范家长”一拍即合

  阿卡索深知,孩子的教育离不开父母。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普惠教育赛道领头羊之一的阿卡索,深耕教育行业9年以来,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秉持“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企业愿景,积极履行“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关注每一个中国家庭中孩子的英语教育和未来发展。

  为了鼓励更多的家庭、父母关注孩子的教育,注重孩子个性化的培养,重视孩子全方位视野的开拓,阿卡索选择了在教育理念方面一拍即合的佟大为、关悦夫妇。

  佟大为、关悦不仅是一对非常低调又非常恩爱的明星夫妻,同时,作为三个孩子的父母,夫妻二人在孩子的教育方面共同参与、共同分担育儿责任,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我们俩的教育理念是一致的,这个阶段要多陪伴,帮助孩子培养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信赖加倍,继续同行

  其实,佟大为、关悦一家与阿卡索结缘已久。2018年7月,佟大为担任阿卡索首位代言人兼首席教育官,阿卡索丰富多样的课程资源、优质专业的外教团队和热心体贴的服务团队都让他印象深刻,他们一家人,尤其是孩子,在阿卡索学习期间英语能力进步显著,这也让佟大为、关悦更加青睐阿卡索,也为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此次,阿卡索携手佟大为、关悦夫妇,既是希望通过明星家长代言人让更多的中国父母关注和了解在线英语教育,认可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同时代言人与品牌机构的二次合作,信赖加倍,是代言人对阿卡索在教育理念、方法和产品内容上的高度认可。

  今后阿卡索也将与佟大为、关悦充分沟通交流,倾听来自“家长”的声音,将更多更好的英语教育资源和更先进更多元化的教育产品提供给全中国的孩子,向着“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企业愿景前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