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易融单月资产服务规模突破200亿元!

时间: 2020-07-01 17:06:54 来源: 联易融数科  网友评论 0
  • 最新数据统计,联易融6月单月供应链资产服务规模突破200亿元。疫情“黑天鹅”下,联易融积极践行以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四大业务版块核心企业+、小微企业+、跨境贸易+、Fintech+均实现高速增长。


44444.jpg


最新数据统计,联易融6月单月供应链资产服务规模突破200亿元。疫情“黑天鹅”下,联易融积极践行以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四大业务版块核心企业+、小微企业+、跨境贸易+、Fintech+均实现高速增长。


2020年上半年联易融服务了包括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水利环境、农林牧行业、居民服务、交通运输等几十个行业的数万家中小微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外疫情冲击及复杂的国际贸易环境背景下,联易融打造的跨境贸易业务场景下的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通过开放化、数字化、科技化的Fintech手段支持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多个沿海地区的超百家对外贸易中小微企业获得了出口项下的供应链融资,有效缓解了出口企业的资金压力。

 



科技助力逆势增长

单月突破200亿元





疫情 “寒冬”,联易融 “逆势”增长。


疫情期间,联易融利用先进的全线上化金融科技手段,同时发挥丰富的审核经验,全天候线上为核心企业和供应商提供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发行了多个抗疫专项供应链金融产品,确保了中小微企业在疫情中也能安全、及时收到应收账款,缓解巨大的现金流压力。


以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二航局”)发行的全市场首单疫情防控供应链资产证券化项目为例,在该专项计划中,中交二航局作为共同债务人,联易融作为原始权益人和资产服务机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服务绿色通道的支持下,短短一周时间内完成发行工作,为援建火神山、方舱医院及相关疫区医院及科研实验室的建设以及相关疫情防控项目的中小企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为切实减轻疫情严重地区中小微企业的资金负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联易融推出了减免所有湖北省中小微企业在贷客户2月份利息的措施。


当前,联易融已与超过二百家核心企业达成紧密合作,服务客户覆盖全国32个省及行政区,累计服务数十万家中小微企业。




数字化解决方案

破局小微企业跨境金融痛点





联易融跨境贸易业务以解决广大中小出口商跨境贸易赊销场景下的融资需求为目标,将国内成熟的金融科技手段进行国际化改造并运用到国际贸易融资和供应链金融场景。


联易融跨境供应链金融平台通过运用区块链、AI、大数据、云计算等综合技术手段,将跨境贸易融资的全流程进行数字化,将所涉及的海运提单、报关单、发票、汇票等单据电子化,并对接到相关数据源,包括核心企业的ERP、船运公司、第三方公司KYC等数据,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进行自动的交叉比对和校验,从多维度确认贸易真实性,减小国际贸易融资的欺诈风险,以解决跨境贸易业务场景下的融资难题。


以广东省东莞市的一家出口企业为例,作为Under Armour(安德玛,美国知名体育运动装备品牌)的中国区供应商,疫情期间通过联易融跨境供应链金融平台共完成105笔融资,金额达400万美元。“我们小而分散的贸易融资需求很难获得银行的直接信贷支持。联易融为我们在特殊情况下的复产复工提供了有力支持,足不出户,在线提交,快速融资,帮助我们减轻了资金压力,提高了接单能力。”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此外,联易融在线上化跨境贸易融资,跨境多层级流转,跨境资产服务等方面也拥有多个落地实施项目,目前已覆盖14个国家及地区。

 

一直以来,联易融践行“科技构建供应链新生态”的使命,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在供应链生态的应用,以线上化、场景化、数据化的方式提供创新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用数字科技为供应链核心及中小微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帮助生态圈内的小微企业获得便捷、低成本的融资;通过搭建平台及科技输出,为金融机构、政府、产业链等提供支持,为产业链创造增量价值,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联易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宋群表示:“联易融6月单月资产服务规模突破200亿元,是公司发展中又一重要里程碑。疫情当下,这份成绩单也充分显现了联易融助力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的初心。未来,联易融将进一步以数字科技为引擎,注重产品创新与服务提升,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推动数字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