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企云链助力京投公司打造供应链金融旗舰店 科技赋能轨道交通“一路畅通”

时间: 2020-07-01 16:26:11 来源: 中企云链  网友评论 0
  • 近日,由中企云链提供底层技术及业务支持服务的“京投云信”实现首笔落地,该笔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公司”)旗下基石租赁联合京车公司出具的供应链数字信用凭据,是供应链金融在地铁行业领域的一次实践应用,同时展现了供应链金融作为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力的巨大优势。

近日,由中企云链提供底层技术及业务支持服务的“京投云信”实现首笔落地,该笔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公司”)旗下基石租赁联合京车公司出具的供应链数字信用凭据,是供应链金融在地铁行业领域的一次实践应用,同时展现了供应链金融作为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力的巨大优势。








云信实现信用传递 解决中小企业痛点





京投云信,全称“京投供应链数字信用凭据”,是以中企云链公有云为基础设施,借助区块链等新技术开发的一种创新型数字信用凭据,其实质是将传统的产业链上下游之间形成的应收应付账款等“三角债务”转化为标准化的电子承诺付款凭据,在平台上实现可拆分、可流转、可融资等功能。

111111.jpg

中企云链利用金融科技及业务服务经验打造的京投云信,可通过多级流转,实现轨道交通及上下游相关产业链上企业之间的信用传递。各级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灵活选择到期接受货款、继续拆分流转或提前回笼资金。有效解决中小企业应收账款确权难、回款账期无法确定的痛点,为中小企业提供了灵活便捷的低成本融资服务。




搭建供应链金融旗舰店 打造产业链生态圈





作为国内供应链金融平台的领军者,中企云链始终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赋能实体产业。此次助力京投公司引入“云信”模式,建立供应链金融旗舰店,旨在协助其实现产业链上企业闭环管理的同时,通过云信的多级流转达成全产业链品牌输出,培育和构建闭环式的产业大数据库,整合轨道交通产业链商流、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打造供应链管理生态圈,从而为未来优化轨道交通产业布局、打造智慧轨道交通提供有力支撑。

22222.jpg

京投公司近年来也围绕轨道交通及相关产业链,积极尝试创新业务,期望通过供应链金融赋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服务转型发展大局,促进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同时中企云链也在积极落地更多金融科技产品,通过供应链金融为实体产业赋能,构建产融生态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企云链 作者: (责任编辑:gx郭霞)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