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封“陌生人”的来信,却让她不禁热泪盈眶…...

时间: 2020-06-30 17:06:3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一天,阳光明媚,梅州机构电销岗小兰(化名)与往常一样,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就在这样一个平静而美好的中午,她收到了一个快递。心想,咦,我明明没买什么东西呀,这会是谁寄的快递呢?

  带着好奇心拆开快递,小兰没想到盒子里竟然是一封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没有精美的包装,薄薄两张纸简单朴实,却让她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

  感谢信原文:

  小兰,你好。

  我是陈小姐,你肯定没想到我会写信给你。我心里非常感谢你,所以就想到写信给你以表示我的感谢。当时去你们公司退保,还好遇见了你,如果不是遇见了你,我不知道现在会面临什么样的困境,我不知道怎么办。虽然现在很难,很苦,但起码现在手上的钱能坚持一阵了。我跟先生很相爱,我没想到他真的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很坚强,他不想看到我不开心。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但又怕打扰到你。

  十分感谢你的劝说,感谢平安,虽然想过人一生中不可能一帆风顺,但也从未想过先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最艰难的时刻,还好平安及时给付了保险金,让先生能够继续治疗,延续生命。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小兰!谢谢平安!

  陈小姐

  2020年4月

  故事的起源是客户陈女士在电话上,帮丈夫购买了一份爱康保的产品(爱康保两全+爱康保肿 瘤),月缴保费为168元,缴费年期为10年。由于经济周转不来,且听说“保险购买容易理赔难”,陈女士因此滋生了退保的想法,当时陈女士来公司柜面申请退保,在电梯上刚好遇上电销岗小兰,简单聊了几句之后,小兰了解到,这位陈女士原来是在电话上购买的保单,而且该保单恰好是自己安排配送的。

  沟通中得知陈女士的基本情况后,小兰认为,虽然目前陈女士的家庭经济困难,但只要规划好资金,还是能继续缴费的,然而一旦退保,若发生意外则会给这个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想到这,小兰便耐心地与陈女士分析失去保障后带来的风险,以及继续缴费该如何规划家庭资金等等。

  关于“保险购买容易理赔难”的误解,小兰解释道,平安在客服和理赔模块方面,平安智慧客服、闪赔、重疾先赔、特案预赔等为客户提供了简单便捷、全面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一直以来坚持‘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并对公司的理赔案例进行了列举,引导陈女士正确认识保险。最终,陈女士被小兰的言语及真诚所打动,决定继续缴费拥有保障。

  万万没想到的是,半年后,疾病便降临在这个脆弱的家庭,陈女士丈夫被确诊为恶性肿 瘤,就在这个家庭为资金问题急得焦头烂额时,平安及时给付了保险金10万元,缓解了这个家庭的经济压力,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就像是一场及时雨,陈女士因此感动不已,于是写来了一封感谢信。信中部分内容如下:十分感谢你的劝说,感谢平安,虽然想过人一生中不可能一帆风顺,但也从未想过先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最艰难的时刻,还好平安及时给付了保险金,让先生能够继续治疗,延续生命。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小兰!谢谢平安!(粤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