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幸亏及时买了保险,让一家七口看到重生的希望

时间: 2020-06-30 17:06:31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感谢您的专业和诚信服务,感谢您让我和家人重生!”

  一大早,中国平安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来了一位中青年男子,只见他双手捧着的大红锦旗,引得周围人纷纷驻足。原来这位H先生是黄建华课长的客户,而他们的故事还得从一份保险说起……

  01 改变对保险的观念

  H先生是一名普通的工厂工人,收入并不高,家中有四个孩子和一位年迈的父亲,其中一个孩子因病长期在广州治疗,每个月抚养孩子和赡养老人的花销几乎占据了他们两公婆的全部收入,可以说家里条件并不宽裕。

  在某次机缘巧合之下,黄建华课长通过一个同乡群认识了H先生,后来得知他也在江门工作。作为同乡,黄建华课长觉得特别有必要为自己的兄弟姐妹送去保障,让更多人能拥有平安。于是,黄建华课长与H先生约好时间后,亲自到他家里给他做保障检视,才发现作为家里顶梁柱的H先生并没有为自己配置保险这把保护伞。

  黄建华课长耐心地跟H先生分析了未来风险的不可预测性,讲述商业保险对打工族的意义。刚开始,H先生将信将疑,并不愿意额外花钱买保险。经过黄建华课长几次的登门拜访,以案为鉴,慢慢地,H先生开始扭转了以前对保险的误区——并不是有钱人才有资格买保险,恰恰相反,正因为没钱才需要保险,一旦意外发生,那笔昂贵的医药费可不是一下子能拿出来的。在黄建华课长的建议下,H先生为自己添置了一份平安福。

  02雪中送炭 客户倍受感动

  好景不长,在今年2月底,H先生感觉鼻子有异常,涕中带血,并时常伴有头痛的症状,他立刻到医 院进行检查,最终被确诊为鼻咽癌。H先生难以置信重疾竟然这么悄无声息地找上门来了,治疗费不是一个小数目,家里的积蓄已所剩无几。加上那时全国上下都在新冠疫情的恐慌中,H先生不确定是能否顺利获得理赔,他抱着一丝希望联系了黄建华课长。

  黄建华课长特别能理解H先生的心情,他立刻协助H先生递交重疾理赔申请资料,给予关心和慰问,让客户感受公司服务的温暖。经过公司的核实调查,H先生顺利获得重疾理赔款16万,一下子减轻了家里不少负担。虽然这16万的赔款不算特别多,但对于H先生一家来说,就是一次“重生的希望”,至少在家里存款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他也不至于落魄到没钱治病,更不至于四处求助借钱。

\

  感谢信

  我叫H先生(化名),今年39岁,普通打工仔。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感谢我生命中的贵人,中国平安黄建华经理,感谢遇上你,真的感谢,全家人都感谢你!

  感谢原因:

  今年2月底,鼻子不舒服去医 院检查被确诊为鼻咽癌,当时感觉天都塌下来。当我为钱难过时突然想起在2019年11月份买了份平安保险,但不知道能不能赔,于是尝试着微信联系了黄建华经理,没想到黄经理马上帮我处理,还安慰我,更关心我是否住进医 院,还给我发红包慰问。在黄经理的关怀和帮助下,我一次性拿到了平安的理赔款16万元,这时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就是“大救星”。

  回想当时买保险时,更感谢黄经理的执着和专业,记得当时黄经理第一次见我,在我那讲解了足足5个小时,我才决定买这份保险。因为买保险时,家里真的很困难,盖房子的账没还清。四个孩子,一个老父亲,其中有一个孩子还长期在广州治疗,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普通工厂做普通工作,收入微薄,甚至当时卡里没有足够的钱买保险,老婆也不同意,本打算放弃购买。但在黄经理的详细讲解下,我了解到了保险的重要性。

  千言万语只为感谢,感谢中国平安,感谢中国平安黄建华经理。好人有好报,祝黄经理越做越好,用保险帮助更多的人。

  最后,祝中国平安越来越好!

  —— 一个因平安福改变命运的人

  H先生第一次感受到原来买了保险和没买保险差别这么大,尤其在发生重疾的情况下。对于平安人寿主动、热情、高效的保险理赔服务,H先生深受感动。为了感谢平安温暖人心的服务和专业负责态度,在治疗结束后没多久,H先生特意写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和定制了一面感谢锦旗,专程送到公司,表示一定要当面表达他的对平安的谢意。(粤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