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获赔141万重疾保险金,她说“当重疾发生时,希望每个人都已经拥有平安”

时间: 2020-06-30 17:06:25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对客户,她秉承公司服务理念,服务至上,获得很多客户的认可;对同事,她是团队中的导师担当,是大家心中的好上司。当她患病获赔百万时,她对大家说:“当重疾发生时,希望每个人都已经拥有平安”。

  确诊重疾,她却选择保守治疗

  P女士是平安的一名资深代理人,加入平安已经有14个年头,多年来,她和她的团队为很多客户服务过,获得广泛的认可和赞扬。2019年中,体检医生告知她甲状腺有点问题,在三甲医 院复诊时,临床医生根据影像学检查,告知P女士这几乎百分百是甲状腺癌,医生建议首选手术治疗。P女士权衡再三,最终选择了药物保守治疗。

  病情恶化,保险为其撑起保护伞

  2020年初,P女士复诊时,医生告知其肿 瘤有恶化迹象,必须要手术切除了。在经历过短暂的不安后,P女士使用就医360产品为其预约岭南地区最好的三甲综合医 院的名教授为其手术。因为新冠疫情,手术一直等到4月份才进行。术后病理报告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出院后P女士用金管家APP申请重疾理赔,很快就获赔重疾141万余元,豁免保费74.8万余元。

\

  分析P女士多份保单的投保经过,P女士早在2008年便为自己规划了20万聚富重疾,2013年增添20万护身福重疾,2016年随着自己收入的增加,P女士投保平安福120万,平安福重疾100万的百万保单,并指定保单生效日为自己的生日,以此保单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

\

  P女士在获赔百万重疾保险金后,除了对公司表示感谢外,她表示多年来,看到了很多客户因为有保险保障,从而减轻了确诊重疾的负担,今后会继续带领队伍向更多的客户推荐公司的产品,她说:“当重疾发生时,希望每个人都已经拥有平安”。

  重疾条款修订后,甲状腺癌重疾赔付变化

  随着甲状腺癌发生率的上升及其危害生命程度普遍较低的情况,今年6月1日,保险行业协会向行业内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修订版(公开征求意见稿)》(简称《重疾定义修订意见稿》),对甲状腺癌的赔付标准作了修改:甲状腺癌(I期)将按轻疾赔付处理。

  因为绝大多数的甲状腺癌在I期时就被发现,如果上述《重疾定义修订意见稿》最终被落实,则在此之后投保的重疾险,对于患甲状腺癌(I期)的客户,其重疾理赔金比例将比修订前的产品少赔70-80%。

  保险趁早买,是永不过时的真理。如果已经有投保意愿的您,赶紧行动吧!

\

  点击“阅读原文”

  预约代理人了解平安福20保险产品计划

  为家庭保驾护航

  【重要提示】

  1、平安福20保险产品计划包含平安平安福20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成人恶性肿 瘤疾病保险、平安附加长期(2019)意外伤害保险、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B)、平安附加轻症50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C,100)重大疾病保险。

  2、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粤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