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艾德一站通:纳斯达克创历史新高,美股牛市重启?

时间: 2020-06-28 14:06:49 来源: 创视网  网友评论 0

    2020年的美股市场,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今年的三月份,美股在十年长牛的“呼声”中因受疫情的影响应声下跌,一度出现8天4熔断的情景,是有史以来首次出现的“奇观”。其中道琼斯指数下跌近万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近三千点,标普500指数下跌近一千点。

  就在市场情绪极度悲观的时候,美国做出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财政和经济刺激措施,使得美股在3月末触及低谷后反弹。而这一反弹,也是猝不及防。经过3个月的反弹,在6月份美股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已经收复了先前的下跌,其中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创出了历史新高。从股指的走势来看,美股三大指数仅仅是回踩了年均线,但上升趋势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纳指创出新高的同时,市场又陆续传出了美股牛市重启的声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市场中部分美股明星股也创出历史新高,如苹果(AAPL)、特斯拉(TSLA)、拼多多(PDD)、哔哩哔哩(BILI)等。然而也有部分美股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如波音(BA)反弹过后走势仍然偏弱。为何美股三大指数唯独纳指创出了新高?又为何美股个股分化如此严重,与股指有何关联?艾德一站通带你一图看懂。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