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度输入法设计师生态成形,打造优质皮肤原创内容生态圈

时间: 2020-06-19 13:06:51 来源: 中国设计在线  网友评论 0

  随着第三方手机输入法用户规模不断上涨,用户对键盘皮肤的个性化需求也越发多元化。作为行业头部厂商,百度输入法通过引入原创设计师,大力布局皮肤内容生态,不仅为亿万用户带来视觉与交互的双重享受,也为行业打造原创皮肤树立了典型标杆,引领输入法皮肤的发展方向。

合图

  (百度输入法原创皮肤)

  据悉,百度输入法此次引入了森林集、少年维特、Eddie、鲲鹏、HERE180等数十位顶尖设计师,来扩充皮肤的“新玩法”。其中,此前一经“官宣”便迅速引起强烈反响的的设计品牌“森林集”,曾创作数百套极具特色的输入法皮肤。极简的设计风格、特别的键盘布局、清新自然的配色为用户带来了别致的输入体验,使其收获了上千万粉丝,实属输入法皮肤界的“标杆代表”;而设计师“少年维特”,则倾向于用梦幻的视角表达对世界的爱,目前皮肤作品累计下载量超过2亿,堪称“颜值”与“实力”兼备的顶级作者。

俄饿荣21方3人法人·32恶趣味方且

  (百度输入法X森林集)

  百度输入法此次引入的设计师,每一位都“脑洞大开、创意无限”,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这将进一步增强百度输入法的创新实力,通过源源不断地上线设计师原创皮肤作品,构建优质内容壁垒;同时,对于这些优秀设计师而言,百度输入法为其提供了彰显艺术魅力的绝佳舞台。百度输入法近几年来月活持续猛增,占据近半的市场份额,巨大的用户流量有助于让优秀原创作品快速走入大众视野,实现快速落地。

  此外,百度输入法设计师生态的构建也将直接惠及广大用户,超级皮肤、明星皮肤、机械键盘、YAN皮肤,动漫IP皮肤、插画皮肤、学习皮肤、天气皮肤等创新举措持续“刷新”用户指尖上的输入体验,据了解,百度输入法还将持续吸纳更多优秀设计师,不断完善内容生态布局。

\
百度/02.2018年5月后月度执行/2020.6/输入法/04.<a href=http://www.ccdol.com/hangye/designe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师</a>生态新闻+feed稿【】/内容生态-<a href=http://www.ccdol.com/hangye/designe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师</a>参考图/逆水寒/944dcf4af96693b5dfcd5fd9d93e66ec.png.jpeg

  (百度输入法X《逆水寒》游戏皮肤)

  作为深受大众喜爱,并且特别受95后年轻用户欢迎的百度输入法,在依靠先进的AI技术不断更新,迭代自身“硬核”功能的同时,对于输入法的外观颜值、交互体验也极其重视。

  百度输入法此前独家推出了多图背景轮播、人像浮出特效的海量高颜值皮肤。尤其是“C位识别”功能,运用了AI图像识别技术,可以智能识别皮肤背景图上的人像和主体形象并浮出显示,用户可以大开脑洞,根据喜好制定属于自己的专属键盘。

  还有如24小时陪伴的情侣皮肤,提醒每日温度和穿搭的天气皮肤,动漫IP皮肤,插画皮肤以及按键、字体、动效、音效均可自行设定的DIY功能等等,收获了一众用户好评。

  百度输入法所构建的设计师生态,拓宽了皮肤内容在输入法行业的“玩法”,在内容和模式上均展现了前瞻性。在未来,百度输入法也将继续专注内容生态建设,将众多优秀原创皮肤、设计师用创意勾勒出的创新交互体验,带给亿万用户使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设计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