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大地超级APP全新上线,打造业内首款“服务导向”APP平台

时间: 2020-06-19 13:06: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最大限度提升用户体验,改变以往保险APP“重营销、轻服务”的设计思路,中国大地保险近日上线了一款客户综合服务超级大平台——“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据了解,该平台在UI设计、功能模块等方面均偏重客户服务,或可为行业内首款“服务导向”的保险APP平台。

  极简化UI设计 让客户快速定位所需服务

  UI设计是决定一个APP平台是否好用的重要因素,用户通过UI设计也可直接感受到公司的品牌理念。以往的不少保险类APP,虽然也会兼顾保险服务功能,但通常会有大量产品推广,实际上会增加客户找到真正需要服务的难度。值得称赞的是,“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从服务理念出发,将用户服务作为第一导向,UI布局十分清爽合理。用户进入页面后,不会看到推广信息,首先看到的是专属权益和优享服务,可根据个人需要自由选择。页面引导简单明了,首页中“服务”、“严选”、“我的”三个频道分类合理,展示清晰,具有很好的可读性。此外,使用某项功能时访问层级较少,降低了用户使用门槛。清爽的UI布局,让用户可以快速地找到需要的服务。

  多项领先科技加持  打造极致便捷服务体验

  得益于全新上线的后发优势,“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应用了多项领先智能科技,可为用户带来最便捷的操作。在众多保险APP中,“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首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键登录,可提供无需验证码的本机一键登录和微信一键登录服务。同时,该平台也可提供普通手机验证码登录、指纹、手势、密码等多种登录方式,显示出对用户习惯极大尊重,满足客户全场景下的快速登录需求

  中国大地超级APP还展现出更加智能的交互设计。集成LBS地图,可支持洗车、修车、公司内部门店、代驾、道路救援等多种位置展示,支持默认定位附近点和各类地址导航; 嵌入OCR识别功能,实时完成图像识别以及信息填充,一次识别率超过95%;增加键盘定制功能,支持车牌号汉字点选,车架号QIO直接置灰并锁定字母大写,避免录入错误;支持语音快捷转化文字,快速定位并跳转至对应功能;链接中国大地保险智能客服“小安”,实现7*24全天候秒级响应问答。此外,会根据用户的活跃习惯、保险周期推荐相应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决策。多项黑科技助力,让用户享受到极致的便捷体验。

  携手一线品牌服务商 提供超千项增值服务

  目前,中国大地保险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通过“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涵盖用车养车、交管车务、生活优惠、保险服务、尊享活动5大类、26 个服务品类、共计1000个以上的服务项目,集合了道路救援、违章查询、服务地图、叫代驾、代办年检、鲜花服务、高铁贵宾、家政服务、家电清洗等多场景生活服务。

  在服务商选择上,中国大地保险整合行业优质服务资源,联合各类一线主流品牌,针对不同用户定制化需求,提供最优质的精准服务。目前中国大地保险合作的服务商网点已超4万家。此外,中国大地保险还联合各大服务供应商打造了优享系列服务,用户除了使用星级权益享受免费增值服务外,还可通过“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独有的“优惠专享价”自费购买覆盖用车、出行、居家生活等多场景的优质服务。丰厚周到的粉丝福利,让用户感受到“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的专业和温度。

  互联网金融浪潮下,移动端平台正在成为保险服务的核心载体。保险APP作为保险服务和销售移动平台,不仅是促进业务增长的载体,也是沟通用户的重要窗口。“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首次落地了“客户导向”设计理念,践行以服务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平台思维,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品牌成长,引领保险新时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