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数金融入榜[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

时间: 2020-06-19 09:26: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211.jpg

6月1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榜单(Hurun China Mountain Goats 2020),大数金融作为金融科技企业登榜,也是唯一入榜的ToB型金融科技公司。


212.jpg


据介绍,「中国瞪羚企业」旨在寻找成立于2000年后、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本次榜单在中国大陆地区筛选出100家高成长性瞪羚企业,胡润表示:“通过今天的瞪羚企业,能看到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大趋势。它们是中国目前最快速增长的一些企业,是专业投资者最想找到的投资对象。在传统经济面临压力时,这些瞪羚企业给很多人带来希望,下一代最厉害的企业家应该就是今天瞪羚企业的掌门人。”


213.png


凭借在信贷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成果,2019年大数金融两度入选「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今年初大数作为信贷科技企业代表登榜「2020胡润新金融50强」,本次再度入选「中国瞪羚企业」,表明业界权威研究机构对大数金融持续创新能力、成长潜力以及资本吸引力的充分认可和长期看好。大数金融投资方红杉本次共捕获24家瞪羚企业,成为最成功的瞪羚企业投资机构。


在国家以空前力度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伴随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大潮的加速到来,具备硬核技术实力的金融科技企业迎来新的机遇。作为头部信贷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大数金融将在此时代变迁进程中不负赋能者使命,继续创新不怠,为普惠金融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行业共同成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ubo)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