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企云链携手中证信用共同推进企业信用价值化

时间: 2020-06-15 17:31:52 来源: 中企云链  网友评论 0
  • 2020年6月11日,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带队拜访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信用”)。中证信用董事长牛冠兴、首席增信官郎巍、首席财务官杨青、风险管理总监陈国阳出席接待。中企云链高级副总裁张克慧、刘长波,云租事业部总经理孟庆伟、金融服务部总经理栗宇受邀同行。
2020年6月11日,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带队拜访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信用”)。中证信用董事长牛冠兴、首席增信官郎巍、首席财务官杨青、风险管理总监陈国阳出席接待。中企云链高级副总裁张克慧、刘长波,云租事业部总经理孟庆伟、金融服务部总经理栗宇受邀同行。

111111.jpg
会上,中证信用董事长牛冠兴首先对中企云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信用科技综合服务商,中证信用致力于通过科技驱动打造服务于信用资产全生命周期(资产生成-资产交易-资产管理)的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信用风险管理、信用增进、信用资产交易管理服务等全信用价值链服务。目前已为工商企业、新经济体、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互联网平台等8000多家机构客户分别提供专业化信用评级、定制化信用风险解决方案,以及信用科技驱动的资产服务。本次与中企云链的合作非常有信心,也期待双方在数据科技和信用服务等领域展开更多合作。
22222.jpg
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表示,中企云链平台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五大产品板块及多条业务线,包括企业确权产品、资本市场产品、场景金融产品、金融科技产品、企业服务产品。下一步云链会重点在资本市场产品、场景金融产品等方面加快双方之间的合作与探讨。


随后,双方就风险防控、市场推广、管理体制、数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未来,中企云链将继续优化整合平台资源,发挥金融科技创新优势,加深与中证信用的合作,打造互利互惠、协同共享、富有竞争力的链属企业生态群。


撰稿人:潘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企云链 作者:潘蓉 (责任编辑:gx郭霞)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