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免水王牌可立仕远销100多个国家,助力全球抗击疫情!

时间: 2020-06-12 17:06:40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COVID-19疫情持续发酵,国内国外一片哗然。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人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哪里有疫情,哪里困难多,哪里就有四面援助、八方支持。

  南京敖广国际集团作为南京日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唯一能生产疫情防控消毒液的企业(以下简称敖广集团),在这场生死战役中早早冲在全球防控一线,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

  敖广集团是江苏省内唯一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在家居产品、防疫消杀、家庭健康、艺境生活、衣物清洁等领域深耕“产、学、研”一体化的综合性日化集团公司。

\

  2020年1月22日敖广集团了解到疫情的初步情况后,集团主要负责人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布置紧急工作,组织所有资源保障生产重点消毒液等防控物资,24小时内加急生产,日产量快速增加到1万支-10万支-150万支每日,助力全球防疫战线!

\
\

  敖广集团,作为中国重点防护疫情物资生产企业,20年专注于日化产品的生产,有行业内顶尖的研发团队,工厂占地面积700000m²,有数万平方的仓储能力,严格把控从研发、生产到运输的各项流程。

  旗下王牌免洗洗手液产品可立仕(CLEACE),率先通过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三大管理体系的认证,以及CE、FDA、SDS等国际认证,已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市场有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是国外炙手可热的免洗洗手液品牌。

  75%酒精配方,添加甘油护手精华,集清洁、护手、消毒为一体,再现中国“智”造新力量。

\

  可立仕品类涵盖了消杀产品、液洗产品、家庭洗护等主要商品品类。经过多年发展,成为海外地区知名的零售品牌,其售卖的高品质商品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可立仕将致力于为全球健康提供家庭清洁产品定制化方案,用心创造更洁净、更安全的家居环境!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