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图看懂华夏邓白氏“企业付款及时性季度指数”

时间: 2020-06-11 17:05: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华夏邓白氏今日首次发布了我国主要行业和经济区域 “企业付款及时性季度指数”。该指数通过对企业付款信息进行数据分析,按照行业和经济区域,对企业商业行为中的付款及时性进行衡量,涵盖医药与健康、信息技术与通信、汽

华夏邓白氏6月9日首次发布了我国主要行业和经济区域 “企业付款及时性季度指数”。该指数通过对企业付款信息进行数据分析,按照行业和经济区域,对企业商业行为中的付款及时性进行衡量,涵盖医药与健康、信息技术与通信、汽车及零部件、能源与化工、工业设备等行业,以及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区域。

 “企业付款及时性季度指数”使用了“邓白氏付款信息交流计划”收集的企业对外付款信息,综合行业及区域整体付款记录、逾期金额占比、中长期延迟金额的比例等因素,并经过整合、分析和计算后得出。付款及时性指数的分值设为0-10分,其中10分代表付款及时性程度最好,0分代表最差。


下面就让我们用一图看懂一季度五大主要行业和三大经济区域的指数及动态变化


alex1.jpg

image.png

image.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