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外疫情肆虐—高端熔喷布告急!

时间: 2020-06-09 09:40: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前,海外疫情肆虐,防护物资短缺。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各国纷纷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法国取消国庆日传统阅兵式;西班牙最后一次延长紧急状态;意大利3日起对欧洲国家开放境内旅游;伊朗现单日最大增幅。因此,口罩需求虽有下降,却也并

当前,海外疫情肆虐,防护物资短缺。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各国纷纷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法国取消国庆日传统阅兵式;西班牙最后一次延长紧急状态;意大利3日起对欧洲国家开放境内旅游;伊朗现单日最大增幅。因此,口罩需求虽有下降,却也并未见出口劣态,缺口依旧很大,口罩核心材料融喷布市场高端熔喷布依然短缺满足FFP2、FFP3标准熔喷布,尤其短缺)。




假熔喷布横行市场


疫情展现中国力量,同时也展现出了中国担当,此次疫情是一次全球性质的灾难,没有一个国家能够独善其身,中国在应对全球疫情防治的过程当中也是发挥出了重要作用。


随着国外一批又一批的爆出中国的不合格口罩出口企业名单,很多口罩出口商已无法再继续接单;大家都知道,这里面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熔喷布。


熔喷布被誉为口罩的心脏,因为这是核心材料,决定着口罩是否能够对使用者起到绝对保护作用。


很多居心叵测之人,看到口罩上游链条商机,纷纷涌入市场,昧着良心卖假的熔喷布,很多口罩生产商也以为是真的,结果就这样被坑了。他们不仅坑了良心生产商的钱,也坑了海外使用者的命!




上海华合,成功解决FFP2油性过滤问题,得到国内外客户认可。滤效保持获得客户好评,欧洲客户4月中国提货,5月30日在法国测试,滤效没有衰减


image.png

FFP3高端熔喷布,是大咖向往的技术制高点。上海华合研发团队,经过连续奋战,FFP3级已实现量产,获得德国客户批量采购。


1、满足FFP2标准。
2、通过油性颗粒物实验。
3、PFE和BFE,达到99%以上。
4、滤效保持时间长,衰减少。
5、认证。获得欧盟CE、EN149认证。


油性介质测试(95L)



上海华合拥有8条进口配置生产线。主力设备为2.4米大线。产出20吨/天。


1、2.4米生产线,德国恩卡喷丝板,德国艾珍罗茨风机。
2、1.6米生产线,日本卡森喷丝板,美国GD风机。
3、核心部件,罗茨风机、喷丝板进口。
4、喷丝板,孔径0.25,每英寸42孔。
5、先进驻极体系,水驻极系统。
6、全自动升降平台。


image.png

1、175mm,25克
2、260mm,50克
3、260mm,25克
4、155mm,25克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上海华合拥有20条75Plus生产线。日产熔喷料300吨。P1500原材料自产,专机专用。过滤器采用500目多层滤网,洁净度更高。熔喷料通过管道直接输送至熔喷线,全流程中央供料系统。


华合熔喷料P1500特点:

1、熔喷原料自产,带驻极。
2、全流程自己把控,稳定。
3、专机专用。封闭输送。
4、杂质低,不堵滤网。
5、气味低。残留低。
6、采用纺丝级粉料。手感好,更柔软。


采用AB桶技术,对材料进行均化、干燥。确保溶指稳定,过氧化物残留最低,提高水驻极稳定性,减少过氧化物过多而导致布面发布脆。


image.png

采用全球先进水驻极体系。区别一般电晕表面驻极。驻极体直接做进熔喷原材料。减少混拌和二次暴露。


华合驻极母粒特点:

1、驻极体分散好。
2、持效高。
3、阻力小。
4、不堵模头。


华合熔喷料~~P1500。
华合驻极~~PP1H。
华合熔喷布~~HHN95。


上海华合用工匠精神深耕熔喷全产业链,通过全产业链垂直整合,向市场提供高品质服务。

1、滤阻滤效测试仪。
2、织物强度仪。
3、透气量测试仪。
4、无纺布测厚仪。
5、纤维细度分析仪。
6、无纺布喷丝板检测仪。


1、战略合作,稳定供应。

2、与大型口罩企业直接对接。

3、出口全球。

4、欢迎出口商,外贸公司,驻中国办事处,前来洽谈。

5、诚招全球出口合作伙伴。


经营是最大的社会责任。华合全力做好品质,向客户提供合格、稳定、高品质的产品。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助力全球抗疫。

联系人:卢钰莹

电话:021-69978990

手机:13818699891(微信同号

本号已查验其资质认证、检测报告等,非常齐全,如有合作,请再次自行验证资质,本号不承担任何责任。


上海华合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华合是一家专精特新企业,专注于创新型材料研发。通IATF/16949认证,拥有20条先进生产线,其中进口75Plus产线8条,年产能15万吨。

实验室投资超2千万,拥有全进口红外光谱仪、DSC、TGA、DMA、TD GC/MS、HPLC等顶级理化分析设备。

优势产品:免喷涂、低气味等创新性工程塑料。是国内最大的改性POM生产厂商,国内出货量最大的免喷涂高亮黑厂商。

我们的定位:免喷涂低气味材料专家!
我们的愿景:成为国内第一的差异化改性公司!
我们的使命:免喷涂低气味,使材料更环保,让用户更健康!
我们的目标:提供环保材料,帮用户创造健康环境!
我们的宗旨:产品成就客户,机制成就员工,产业报国,回馈社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