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渣打银行联易融系统直连 供应链金融合作进入“快车道”

时间: 2020-06-04 22:17:40 来源: 联易融数科  网友评论 0
  • 5月底,联易融与渣打银行成功完成了首笔交易全自动化再保理业务,标志着双方在业务流程上全面实现了线上化、数字化、自动化的“系统直连”,为全球供应链客户提供更极致和高效的融资服务体验。

5月底,联易融与渣打银行成功完成了首笔交易全自动化再保理业务,标志着双方在业务流程上全面实现了线上化、数字化、自动化的“系统直连”,为全球供应链客户提供更极致和高效的融资服务体验。

222222.png


交易全自动化,实现零手工操作“三流闭环”

渣打银行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的实体经济以及中国的金融业开放贡献力量。渣打银行凭借在资金成本和全球金融产品上的显著优势,通过与联易融的战略合作,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升客户所在生态圈的产融结合效应,让资金更有效地“灌溉”到产业链中。

本次业务的创新之处在于,联易融打造的“区块链供应链债权多级流转平台”实现了与渣打银行系统的全面直连。客户在平台上发起融资申请,线上签署合同后,系统自动生成融资信息包传输至渣打银行。极短时间内,客户便享受到渣打银行全自动化放款服务。


44444.png


“本次系统直连,将渣打银行国际领先的金融机构优势与联易融在AI、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上的优势有机结合,有效促进供应链金融向‘自动化数字科技’模式跨越,实现了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零手工操作‘三流闭环’,为渣打银行开拓客户资源、优化风控手段、降低操作风险、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质量等提供有力支持。”联易融区块链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


渣打银行“联姻”联易融 供应链金融合作进入“快车道”
早在2019年2月,联易融与渣打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双方共同推动中国及全球供应链金融服务及金融科技服务等领域合作奠定了基础。

2019年7月,联易融与渣打银行基于区块链债权多级流转平台合作的首笔供应链金融业务成功落地。

2020年1月9日,联易融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战略投资方渣打银行,这是渣打银行首次在中国投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也是联易融的首家全球银行投资者。

不难看出,联易融与渣打的合作一直在“加速奔跑”。除了战略投资上的“联姻”,业务板块和技术领域的多元化合作,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全球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广泛布局。

渣打银行贸易及供应链融资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渣打银行与联易融深度广泛合作,旨在共同探索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及服务。本次系统直连,进一步提升了渣打银行的业务流程,助力渣打银行通过数字化、线上化平台为中小型供应商提供更便捷、高效的融资体验,加速并开发渣打全新的业务增长引擎。”

“我们和渣打银行的深度合作,可以为产业链创造更多增量价值,提升金融市场效率,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通过不断提升科技手段,拓展更多的银行资金方,提升业务落地效率,为客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联易融区块链业务相关负责人强调。

本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合作进入了全面线上化、数字化、自动化快轨。接下来,双方在供应链金融创新上将实现更多维度、更广覆盖、更深层次的合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联易融数科 作者: (责任编辑:gx郭霞)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