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帆已扬起,正在启航–联盟会员企业开始发力

时间: 2020-06-02 16:06:04 来源: 中国企业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智享未来,并肩战"疫"

  北京科技联盟2020年企业服务项目陆续开启

  为打破2020年全国乃至全球遭受疫情重创遍地荆棘的局面,北京科技创新诚信企业联盟(简称北京科技联盟)联合全体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正式开启各项企业服务。北京科技联盟副主席单位北京融汇通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新品线上发布会于2020年5月20日在武汉光谷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以“智享未来、并肩战"疫"”为主题,疫情防控阶段,在传统服务行业受阻的情况下公司深耕用户需求,致力于解决用户痛点,乘胜追击推出微信公众号开电子发票+微信卡劵发放、智慧经营情报员两大品类,为全国用户提供智慧、便捷、精准、有效的产品和服务。

\

  北京科技联盟是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活动地域为全国性的社团组织,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是北京科技联盟的责任。经过中央和地方政府政府的有效治理,国内新冠疫情得到良好控制,同时,中央和各地政府陆续出台了各类帮助中小企业克服疫情危机的举措,全力扶持企业渡过困难时期。北京科技联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同时,引领联盟会员企业有序进行复工复产,联盟副主席会员单位北京融汇通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当前已实现全员复工,除此之外还及时组织开展人才招聘等工作,这既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也解决了社会就业问题。北京科技联盟率领会员企业坚持秉承优秀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全面做好复工复产“两手抓”,为武汉为湖北为国家经济复苏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科技创新诚信企业联盟成立于2016年,业务范围包括开展产品追溯技术研发;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制定技术标准;诚信企业和产品评价;商品交易诚信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交易与保护;专业咨询培训与会展;承接政府委托;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作为为科技企业服务的大平台,联盟推进产品改革创新,促进服务资源共享,凝聚科技创新成果,营造科技创新氛围。

  北京科技联盟企业会员:帆已扬起,正在启航

  –联盟会员企业开始发力

  技术升级:疫情期间“非接触式服务”更安全更安心

  北京融汇通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科技联盟的优秀企业会员,不仅注重优质产品的开发,同时还注重品牌的保护,目前融汇通达已经有两件商标获得注册。融汇通达前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开发电子发票平台,成功报备成为国税局电子发票第三方服务平台。公司自主研发的微信电子发票是纸质发票的电子映像和电子记录。

  电子发票增值服务的优点有:

  (1)低耗能、易查询: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电子发票不需要纸质载体, 可大幅降低发票的打印、保管、寄送等综合管理成本。

  (2)提升开票效率:开票快,推送快,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3)提升财务效率:电子发票系统可与企业内部的单或财务系统等无缝对接,发票信息全面数字化并集中处理,有助于企业自身的账务处理,大大提升企业财务人员工作效率。

  (4)现场开票,省邮寄成本:客户扫码自行开票,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开票,省掉邮寄成本。

  (5)易保存、不丢失:客户扫码后自行幵票保存,相比纸质发票更好保存且不易被损毁,无法识别。

  (6)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企业可以借助电子发票引导消费者关注企业微信公号,发放商户优惠券或微信卡券,回访满意度收集、反馈建议、精准营销,提高用户体验和用户黏度。

  (7)无接触更安全:近日出于防控疫情需求,国家税务总局提出了“非接触式服务”“线上开票,快递到家”等方式让企业不用到办税大厅就能领到发票。公司推出的微信公众号开电子发票无需领票和购买专用设备,无接触更安全,企业复工更安心。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卡券系统这种集管理、推广、维护为一体的管理系统,逐步运用于生活中。微信卡券发放优点:

  (1)不易丢失:微信卡券比起传统卡券更为方便使用和不易丢失的特点。

  (2)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消费商家,点击进入后再点优惠券寻找,消费者操作比较复杂,使用率、核销率不高。使用卡券功能,简化流程,提高消费时的效率,减少消费者操作步骤。

  (3)到期提醒:还有快到期提醒客户使用功能。

  (4)维系客情、促进消费:商家维系客情关系、促进二次消费、增加销售额有巨大意义。

  智慧营销深度融合:智慧营销及服务体系更趋完善

  除了可以帮助用户开具电子发票,北京融汇通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发智慧经营情报员平台系统,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增强用户体验。

  智慧经营情报员主要优点有:

  (1)数据搜集快速,不易丟失,采用电子技术,一旦发送信息,管理者便可马上接收到,避免了中间复杂的过程,数据也不会发生丟失损坏。

  (2)服务行业餐饮、酒店等数据收集到后台后,管理者可以辅助决策、预测自身发展,改进自身的服务质量。

  (3)消费者提交后问题可以得到快速解决,能有效避免不利评价发到网络,影响消费者对商家的信赖度。

  (4)大大的减少了纸张的消耗,节能环保。

  (5)顾客使用方便,只用短短几秒种,便可以表达自己的建议或意见。

  (6)及时反馈,挂钩优惠,顾客积极性高。

  融汇通达除了本次发布会上的电子发票+微信卡劵发放、智慧经营情报员相关产品,还有扫脸支付和收银系统那一整套功能。随着5G时代的到来,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人们日常生活的便利化将再次得到提升,而刷脸支付将是未来使用越来越多的一种支付方式。

  刷脸支付是一个全新的支付方式,开启了人脸即是钱包的新时代。随之而来的北京融汇通达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新一代刷脸收银设备应运而生。通过“扫脸”支付来取代传统输入密码支付,优化了支付流程,有效提升用户日常购物消费体验,同时提高商家交易率。

  刷脸支付设备具备收银和营销两大主要功能:

  (1)收银系统

  ①扫码支付:客户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等多种付款方式。

  ②刷脸支付:客户也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刷脸支付。

  (2)营销工具

  ①商家广告:商家通过设备展示近期活动,热卖商品,最新爆款和小程序店铺码。设备支持按指定区域,门店定向投放。商家可以自定义广告内容、投放时间以及广告形式。

  ②会员营销:提供开放的会员卡券包管理,采用人脸识别,3秒新开会员卡,会员拉新转化率20+%,配合小程序玩转营销,增强消费黏度。

  ③刷脸红包:支付宝平台提供营销支持,如红包立减等,补贴市场,引导用户消费,提升客户体验感。

  时代的改变,高效、便捷已经成为当下人们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而这种追求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也给支付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融汇通达的智能收银一体机为商户提供“营销+管理+增值服务”一站式数字化经营,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智能收银系统主要由7大系统组成,主要包括收银管理、供应链管理、会员管理、商品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功能齐全,涵盖了从门口排号,到后厨打印机,到双屏收银机,到扫码枪收款,到桌面点餐小程序,到外卖小程序。

  智能收银一体机主要优点:

  (1)会员画像洞悉消费习惯:智能收银SaaS系统依托大数据和高等级算法,对用户的喜好进行多维度分析并描绘出会员画像,真正做到把握消费行为,洞悉会员习惯的个性化营销方案。

  (2)会员储值一站式管理系统:支付即关注,关注即会员,会员即储值的一站式会员管理系统,商户可对会员中心页面做个性化定制装修,再配合各种活动进行自主发券,真正玩转“私域化流量池”达到精准营销。

  (3)解决对账难耗材管理问题:智能收银一体机支持连锁管理、进销存管理、支付管理和营销管理于一体,轻松解决收银员收银对账难题和耗材管理问题。

  (4)自助外卖平台省钱省时:小程序扫码点餐,构建自主外卖平台,摆脱传统外卖平台的种种约束和高额费用,助力商户打造专属营销平台,真正实现省钱省时的目标。

  (5)代理商代理利润:除了整套硬件软件有一个几千块钱的差价利润,还有支付的流水分润。

  北京科技创新诚信企业联盟鼓励各企业充分利用北京融汇通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这样的优秀企业会员提供的优质产品,为当前这个特殊时期早日恢复生机,为自己的企业赋能、为企业生态链条上的其他兄弟企业赋能,肩负起应有的企业责任和使命,发扬企业优良传统,保障重点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