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618 京东金融超15000家商户 带你畅享白条“尝鲜”

时间: 2020-06-01 12:06:0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先享24期分期免息,再返20亿金贴”,京东金融618 打出“王炸”牌。

  今年,京东金融App推出了一系列“花好钱”的优惠活动,携手56家银行,联动百万品牌商户,覆盖近300个城市,多场景线上线下联动,涵盖餐饮、商超、服装、智慧公共出行等多个领域。京东金融App全力以“复”,推动疫后消费回升,促进实体经济恢复发展。

  今年618期间,京东金融App首次与线下商业场景合作,在线下连锁超市、购物中心、连锁便利店、连锁品牌门店等场景,开展京东金融618线下商业联合活动,覆盖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200个城市,约100个品牌,有近15000家门店参加活动。5月28日-7月12日,在京东金融App上扫描合作商家指定的二维码便可领取61.8元京东白条优惠券包。

\

  从全新的线下合作模式来看,京东金融App已将线下场景延深为可持续运营的场景,为白条、信用卡等金融产品拓展更多使用场景。与此同时,线下商家可以结合京东金融App的产品及数字化营销,提升到店客流、销售营业额、电子会员数量等,助力商家业务增长,最终京东金融App与线下商家合力一起补贴用户,提振消费,加速企业复工增长。

  随着疫情散去,很多实体商业企业开始重新认识和互联网的“相处方式”,对于线下的商业企业来说,618不仅是提升销量、获取用户、弥补疫情期间损失的重要节点,更是和互联网企业充分融合,尝试数字化创新模式的关键契机。

  618期间,京东金融App还会与更多外部合作伙伴展开用户运营、提升业绩增长,包括多点、嘀嗒、网易云、迅雷、OPPO健康、爱奇艺等,真正做到线上与线下结合,京东体系与外部合作伙伴相结合,共同促进消费增长、助力实体经济提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