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玖富万卡:为用户打造一个便捷、安全的数字科技平台

时间: 2020-05-27 13:05: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年轻人消费欲望强、需要花钱的地方多并且囊中羞涩,需要一种新的消费模式来平衡这一代人的消费需求与消费能力。在面对现代年轻人的消费观,玖富万卡牢牢把握住了用户痛点,在开辟出数字化消费服务潜在价值的同时建立自有消费场景,不断延伸赛道开启场景消费的道路。

  玖富万卡:不断延伸赛道开启场景消费的道路

  玖富万卡凭借不断的精细化管理、用户运营与技术研发,展现出了作为“连接器”的优势,不仅链接了用户、场景与金融机构,还以人工智能等技术作为底层基础,连接用户、银行、商家和保险机构,打造了“五钻”商业模型,可以说是成功地整合了线上线下的消费场景,并打通了各消费场景间的通道。

\

  玖富万卡:开辟出数字化消费服务 同时建立自有消费场景

  此外,玖富万卡作为一款智能数字账户,已经正式上线了信用支付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分期期数,而这种扫码支付可用于全国范围内支持云闪付二维码支付的十万余商家。如此,玖富万卡让用户感受到了数字科技的魅力,也为消费分期这种新型的消费模式提供了发展的平台。

  得益于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及强大的实力,使得玖富万卡对风控技术的把握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进而推出了独特的风控体系“火眼-彩虹评级系统”。该系统不仅有效地降低了服务成本,也提高了判定的精准度与效率,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安全的数字科技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