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义务普及金融知识,海尔消费金融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时间: 2020-05-26 12:05:23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随着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广泛应用,海尔消费金融(以下简称“海尔消金”)金融科技浪潮席卷而来。海尔消金为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就如何才能聚焦难点、打通堵点、缓解痛点,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海尔消金

  为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海尔消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义务普及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

  海尔消金弘扬金融正能量 争做金融好网民

  海尔消金“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内容涵盖六个方面。一是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二是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三是开展私募基金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四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五是开展数字化金融教育,提升普及活动有效性;六是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海尔消金关注重点消费人群 打通金融知识普及“最后一公里”

  海尔消金“金融知识普及月”旨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需求,海尔消金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作为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海尔消金自2014年成立以来,持续投入力量,建设海尔消金自身合规经营体系和风控体系,加强抗风险能力与客户服务水平。与此同时,海尔消金也在日常经营活动里,不断渗透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风险甄别能力培养的相关内容:线上,海尔消金不仅在官方微信每周都会向用户推送金融风险提示、个人征信、非法集资、反洗钱、案例解析等内容。线下,海尔消金对海尔家电线下门店与合作经销商门店服务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培训。同时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提供安全、可靠、有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和风险提示,鼓励消费者养成良好信用消费习惯。

海尔消金

  在5G逐渐普及的现在,海尔消金作为致力打造一站式家庭金融服务的平台,借助自身的优势,在有效保障金融消费者的信息和财产安全同时,也推进了金融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海尔消金成为行业破局场景金融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