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香雪制药肿 瘤项目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时间: 2020-05-24 14:05:32 来源: 中国财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日前,香雪制药举办了“2020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据介绍,目前“TAEST16001治疗肿 瘤抗原NY-ESO-1表达阳性(基因为HLA-A*02:01)的以软组织肉瘤为主的晚期恶性实体瘤患者的开放、单臂、早期临床研究”项目,已在中山大学肿 瘤医 院生物治疗中心和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病区进入了临床I期的研究试验。

此前,香雪制药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的TAEST16001注射液新药临床注册申请,于2019年获得国内首个临床试验许可。香雪制药已建立TCR-T完整的技术平台及工艺,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TAEST16001注射液是香雪制药研发管线的第一个产品。公司表示,TAEST16001注射液符合公司产品梯队建设的战略,有利于巩固完善公司在TCR-T免疫细胞治疗领域的地位、丰富公司在抗肿 瘤药物领域的产品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TAEST16001注射液获得国内首个临床试验批准是TCR-T新药研发的阶段性成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