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奉贤联手上音共建文艺高地 五牛控股助力文化产业振兴

时间: 2020-05-19 16:52:50 来源: 五牛控股  网友评论 0
  • 近日,全国首座森林剧院——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绽放华彩,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校区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订暨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定向捐赠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深耕进取  不负所托



BULLS CAPITAL




11111.png

近日,全国首座森林剧院——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绽放华彩,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校区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订暨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定向捐赠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在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团市委书记王宇、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旭的共同见证下,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正式签订“校区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22222.jpg


战略框架协议签约现场


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将就艺术人才培养、文化艺术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东方美谷”产业融合、大学生就业创业、国防与劳动教育基地共建、艺术实践与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促进奉贤区域经济社会和高等艺术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打造南上海文化新名片、艺术新殿堂。


33333.jpg33333.jpg


上海市政府  奉贤区领导与企业家座谈


44444.jpg


上海副市长陈群与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交流


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卫,奉贤区人大副主任汪黎明,奉贤区政府副区长袁园,奉贤区政协副主席邵惠娟等领导出席并见证此次盛举。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中国干细胞集团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毅,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一峰,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坚,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奉贤区政协委员、五牛控股董事长韩啸受邀出席,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奉贤区政府关于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丰富大众文化生活协调与发展的倡议,与各界代表就整合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区域社会经济文化创新发展、打造卓越文明城市和艺术新高地建言献策。


55555.jpg


上海副市长陈群(左)与企业家代表


66666.jpg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左)与企业家代表


提升艺术教育已经成为一座城市,一个企业内生动力的追求。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投资管理和金融咨询服务机构和上海市奉贤区优秀企业,五牛控股自成立十六年来,合规运营、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深耕进取,不负所托”的企业精神,坚守“用心承诺、注重诚信”的企业文化,不断立足企业党群工作、社益、投资者关系、人力发展四大维度深入完善,长期致力于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响应“金融赋能实体”的国家号召,深耕中国梦想,在文化建设、捐资助学、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等诸多方面,积极努力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企业的一份务实力量。


77777.jpg


团市委书记王宇(中)与企业家代表


据了解,活动现场,中车交通下属奉贤子公司、上海海银公益基金会、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陈光明、江祎韵、上海爱企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为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注入6673万元,截至目前,基金会累计收到区内善款1.7亿元。


未来,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将在文化、艺术、教育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支持、资助各类项目,助推上海原创文艺作品“源头”建设,着力推出更多“上海原创”,推进新时代的上海文艺创作更好地走向全国、拥抱世界。


88888.jpg


 上海文化新地标——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五牛控股 作者: (责任编辑:gx郭霞)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