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易融荣获“2019亚洲最佳财资与金融战略奖”

时间: 2020-05-18 18:08:33 来源: 联易融数科  网友评论 0
  • 近日,联易融与渣打银行合作的区块链债权多级流转项目荣获国际权威财资资讯媒体《Corporate Treasurer》评选的“2019亚洲最佳财资与金融战略奖”。


88888888888.gif

近日,联易融与渣打银行合作的区块链债权多级流转项目荣获国际权威财资资讯媒体《Corporate Treasurer》评选的“2019亚洲最佳财资与金融战略奖”。



999999.png 
(图片来源:Corporate Treasurer官网


 

《Corporate Treasurer》(简称“CT”,中文名“企业财资人”),是亚太地区专注于财资资讯的权威媒体,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财资高管提供最准确相关的市场报道,深入聚焦独家案例研究、突破性的监管变动和业界最佳解决范例。


在此次公开评选中,渣打银行与联易融合作的区块链债权多级流转项目作为典型案例,荣获“2019亚洲最佳财资与金融战略奖”,反映出国际专业机构及业界人士对渣打银行及联易融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科技创新能力、市场影响力等方面的肯定。

 

联易融与渣打银行在2019年2月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双方共同推动中国及全球供应链金融服务及金融科技服务等领域合作奠定了基础。

 

2019年7月,渣打银行、腾讯金融科技与联易融合作的首笔区块链债权多级流转业务成功落地。基于区块链技术与供应链金融相结合,降低核心企业的供应链整体融资成本,加强其供应链管理;通过对核心企业信用的逐级传递,为核心企业各级供应商(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同时为资金方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的资产,为金融机构快速获取供应链客户提供了新的渠道。

 

2020年1月9日,联易融获渣打银行C+轮战略投资,这是渣打银行首次在中国投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也是联易融的首家全球银行投资者,此轮融资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及供应链生态圈的多元化深度合作。

 

“作为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公司,联易融通过与渣打银行持续性战略合作,创造突破性、创新性的技术运用,共同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透明度更高、更数字化、智能和高效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本次获奖表明了联易融在亚太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联易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宋群表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