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经社推出“地方网盟”服务 欲打造全国区域电商门户联盟

时间: 2020-05-12 11:2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11日,电商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网经社”宣布正式上线“地方网盟”平台服务。该服务基于网经社10多年跟踪各地电商动态,积累了各地方电商大数据资源,联合各地具有资源优势的政企,旨在打造全国区域电商门户联盟,构建省市县

5月11日,电商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网经社”宣布正式上线“地方网盟”平台服务。该服务基于网经社10多年跟踪各地电商动态,积累了各地方电商大数据资源,联合各地具有资源优势的政企,旨在打造全国区域电商门户联盟,构建省市县三位一体的电商门户联盟体系,实现各地电商资讯、数据、政策、资源有效整合与对接。

五大优势 多方赋能

据悉,地方网盟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品牌授权、平台规划、开发建设、宣传推广、内容维护、业务指导等服务。目前已建成包括:北京站、上海站、浙江站、广东站、山东站、江苏站、福建站、海南站。除已建成的八个省级地方网盟外,未来将按三个阶段向全国各地覆盖第一阶段:34个省级行政区;第二阶段:333个地级行政区;第三阶段:2846个县级行政区。该服务面向对象包括各地政府相关部门/协会及有资源优势的企业等。

对此,网经社创始人曹磊表示,网经社打造“地方网盟”有着五大优势。一是海量数据资源:日均百万+PV、10万+条数据等;二是互联互通平台:网经社作为电商门户网站平台优势凸显;三是上市公司背景:国内唯一拥有A股上市公司背景的服务电商全产业链的第三方平台;四是行业经验沉淀:10余年电商行业沉淀,专业能力突出;五是覆盖数万公司:资源覆盖电商领域的上市公司、独角兽、千里马、新三板、创业公司及服务商等数万家。

在品牌授权上,授权合作伙伴某地方网盟独家品牌代理权,拥有建设、运维、推广、经营权限,例如:海南站就由海南鲣鸟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平台规划上,统一规划地方网盟整体架构、页面布局等内容;开发建设上,承担地方网盟开发与建设;宣传推广上,网经社日均百万+PV及旗下20+主流平台自媒体矩阵、百万+电商企业资源库EDM推广等。

平台理念互联互通

而在2019年8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要优化平台经济发展环境,夯实新业态成长基础,加强政府部门与平台数据共享,促进平台经济的健康发展。而“地方网盟”以平台化理念,依托网经社平台效应,开放的电商生态系统为载体,实现资源、流量集聚与转换。

当前,有些地方虽建立当地的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但建网站易,获取流量难,导致发挥的价值没有得到最大化。而且基于电商属性,很多当地电商企业不仅立足当地,还在全国各地都有业务覆盖,对其他地方电商政策等信息有获取需求,而当地电商门户网站难以满足其需求,这也是目前区域地方电商门户存在痛点。

网经社“地方网盟”服务,借助其自身积累的影响力、流量、大数据资源,通过联盟的方式把各地电商门户网站串联起来,实现流量、信息、数据互联互通,解决了当前地方电商门户网站信息不流通、无法很好获取更多电商资讯等痛点。

了解,在每个地方网盟站点中,主要提供各地市电商动态与研究,致力于打造各地方电商第一站,主要篇章分为:动态企业库人物库、政策动态中涵盖各地方电商资讯政策涵盖各地出台的电商相关政策等。

据介绍,浙江网经社信息科技公司有着近20年历史,是中国电商行业的“Bloomberg”。旗下运营有:网经社(电商门户)、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智库)、“电数宝”(大数据)、“电融宝”(FA)、“电诉宝”(C端)等系列子品牌/平台/产品,提供媒体、研究、数据、融资、营销、顾问等服务。在地方网盟服务中,网经社将集自身各项优势资源为各地区域电商门户提供资讯、数据、资源等多项赋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