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知识产权局为何授誉卓一电动叉车?

时间: 2020-05-08 10:12: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企业知识产权是公司获得的发明、商标、专利及软件著作等权利,是自主研发创新的基础与衡量指标,是一个公司技术实力的象征,已成为当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战略优势。

日前,从国家知识产权管理局获得喜讯,卓一电动叉车荣获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标志着卓一电动叉车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为深入开展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而设立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110分)、优势企业建设工作方案出台(20分)及其落实情况(20分),满分150分。经过层层考核和筛选,卓一电动叉车被评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1.jpg


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制造型企业,卓一电动叉车自成立起,就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作为工作的中心。公司设有专业人员负责知识产权日常管理工作,同时,与资深咨询顾问公司展开积极深入的工作,都让卓一电动叉车知识产权工作得以健康有序运营。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申请专利800余件,拥有有效发明专利30余件,专利保护覆盖全品系产品。同时,卓一、Zowell中英文商标除在国内取得了商标证书,更在美国、俄罗斯、欧盟等多个海外国家注册成功。2017年,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入选苏州市企业专利导航计划。

2.jpg


此次,“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的取得,不仅是对卓一电动叉车多年来知识权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卓一电动叉车多年在企业研发创新的肯定。荣誉的授予,提升了卓一电动叉车的企业软实力和品牌竞争力,更加坚定了卓一电动叉车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的发展方向。卓一电动叉车将一如继往将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卓一电动叉车品牌打造持续护航!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注于高端电动仓储车的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卓一zowell”系列电动叉车,包括堆高车、搬运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AGV无人驾驶叉车、平衡重式叉车、三向堆垛叉车、全向前移叉车、剪叉前移叉车、液压搬运车等仓储搬运设备。公司通过对电动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