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卢金迎5.6早评原油EIA是涨是跌?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时间: 2020-05-06 10:25: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反之:若只贪恋利润,无视风险,激进好战,死扛到底,则必败。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下面本人卢金迎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上周黄金持续性回落,周五盘中下探1670后反弹,隔日金价冲高回落录得十字星,短线围绕1700关口展开震荡;进入四月下旬以来,黄金呈现出高位宽幅震荡走势,价格主要维持区间1670-1738进行调整,上方1738两次测试不破,日线于此位置形成双顶压制,而下方1670同样多次试探后反弹,多空于1700关口的争夺显得十分激烈,而决定后续走势的关键就在于当前震荡结构的顶底位置的得失。

  

  短线走势来看黄金还是以1700的争夺为主,短线上方阻力1710此位置也是上周价格下破1700的关键防守位置,而目前也是多头能否继续测试顶部1738阻力的分界点,日线只要重新站稳此位置的话短线黄金将继续上看1738;而短线下方支撑目前集中在1693,所以由此一来,黄金在大区间的震荡走势方向取决于小区间1693-1710的破位方向;走势上黄金虽然上周五探底回升并且日线录得大阳线,但是隔日并没有展现出较强的延续性,且价格于上方短线的压制同样明显,所以只要当价格在站稳1710后才能认为多头有继续反攻的趋势,反之短期而言黄金仍震荡偏回调。

  

  技术面日线隔日录得阳十字星,盘中围绕1700震荡反复,小时线走势更是阴阳交替,短线1710承压明显,日线布林带目前平行向上运行,日K在触及中轨线后反弹并未有效跌破,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且MA10于1710一线形成压制,KDJ指标向下发散,MACD指标绿色动能放量,日线来看短线仍偏空运行;四小时短线有回调的趋势,在连续的收阳反弹后隔日遇阻1710一线,四小时布林带平行运行,短线K线有跌破中轨线的迹象,亚盘先关注回调力度,短线走势锁定区间1690-1710。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卢金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90-169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10-17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00-169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90-16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04-1706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卢金迎实盘为准;

  

  原油:原油昨日下探整理启稳回升,最低下探18.0横向整理过渡,美盘时段发力收复失地。且突破了上周五的高点20.30.多头加速中进一步破高延续,隔日再延续。日图收盘成阳,日线和周线继续看反弹。中期的盘底回升随着短线的空间释放,在慢慢反转此前空头趋势。4小时回踩启稳布林道中轨的支撑发力上冲,连阳K线完成突破,今日顶底转换的支撑在20.30.短线回踩后拉动均线指标继续向上发散形成支撑。

  

  原油4小时依托破高口20.30回踩顺势多,上方卢金迎建议先看22.60破位再看24.30.小时图一浪结构上涨,整理后推动二浪破高延续。小时图已完全走成多头结构,虽然途中伴有回踩,也是为了上涨做蓄势修正准备。昨日破高后推动加速,今日支撑在20.80  20.30.围绕支撑带低位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卢金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2.6-2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0.6-20.8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24.6-25.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22.6-22.4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22.6-23.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23.0-24.2一线;

  

  卢金迎老师觉得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老师的投资理念,老师的投资计划等等。现在市场上的交易平台其实做过一段时间有经验的投资朋友都知道,平台其实都是大同小异,不同的可能就是保证金手续费或是报价等略有差异,其整体都是一样的。我经常跟投资人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那么做单如何赚钱又在于是何人指导。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