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昱山:5.6非农黄金原油走势将会如何 黄金原油操作分析思路

时间: 2020-05-06 10:24: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生活不会永远如履平地,顺水行舟,毫无风浪,甚至一帆风顺,偶尔的跌宕起伏才是日子的调料。于风浪中过得平静,在伤痛里获得重生,这才是我们当做到的。惊涛骇浪,来了就来了吧,抗拒与惊慌只会令你束手无策,相信自己,无论命运怎么安排

生活不会永远如履平地,顺水行舟,毫无风浪,甚至一帆风顺,偶尔的跌宕起伏才是日子的调料。于风浪中过得平静,在伤痛里获得重生,这才是我们当做到的。惊涛骇浪,来了就来了吧,抗拒与惊慌只会令你束手无策,相信自己,无论命运怎么安排,坚者自坚,强者自强。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周一现货黄金一度涨近16美元,刷新日高至1714.67美元/盎司。但是因市场对于国际商贸摩擦担忧情绪再起推动美元走高,且油价大涨带动股票反弹,黄金尾盘回落至1702美元/盎司附近,并于周二跌破1700美元关口。目前市场对于疫情出现二次发生的可能性持谨慎态度。同时美国将在第二季将创纪录举债近3万亿美元抗疫,可能会加剧该国的债务压力,日内关注美国ISMPMI' target='_blank'>非制造业PMI。随着各国持续的刺激措施以及陆续解除封锁措施有助于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升,这可能会促使部分资金回流股市,这可能会短时间限制黄金的涨幅。上日在美元持续反弹的同时,现货金也不断攀升,一度触及1710上方,对新一轮商贸战的担忧燃起,推动投资者寻求避险。周二亚市盘,金价在1700关口附近徘徊。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3.81吨,增幅0.36%,为连续18日增持,这也表明市场避险情绪仍十分浓厚。认为技术面上看1700美元此前是黄金的心理阻力位,突破这一水平意味着多头将继续控制市场,并将为测试更高的阻力位铺平道路,黄金下一个阻力位是1715、1728和1760美元。目前,黄金最重要的买入水平是1685、1660美元。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昱山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85-1680一线支撑。

  

  原油期货(06合约)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下探整理启稳回升,最低下探18.0横向整理过渡,美盘时段发力收复失地。且突破了上周五的高点20.30.多头加速中进一步破高延续,隔日再延续。日图收盘成阳,日线和周线继续看反弹。中期的盘底回升随着短线的空间释放,在慢慢反转此前空头趋势。4小时回踩启稳布林道中轨的支撑发力上冲,连阳K线完成突破,今日顶底转换的支撑在20.30.短线回踩后拉动均线指标继续向上发散形成支撑。原油4小时依托破高口20.30回踩顺势多,上方建议先看22.60破位再看24.30.小时图一浪结构上涨,整理后推动二浪破高延续。小时图已完全走成多头结构,虽然途中伴有回踩,也是为了上涨做蓄势修正准备。昨日破高后推动加速,今日支撑在20.80  20.30.围绕支撑带低位多。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李昱山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23.5-24短期支撑,上方关注26-26.5短期阻力。

  

  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我们作为个人黄金原油交易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原油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一次次漂亮的作单,那么发生亏损的机率要远远大于赢利。这些高手的崇拜者偶尔也许会做出一次漂亮的买底卖顶,实际所获得的也仅仅是自我虚荣的满足以及能够向同伴炫耀的资本,而丧失了黄金原油投资以赢利为目的的本质。

  

  由于前面所讲的实盘交易的弊端,使我们成为黄金原油交易中的弱者,追求成为高手,不如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有区区三五十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这些所谓的高手。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下跌行情不言底,上涨行情不言顶,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