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罗庄中支开展“岗位规范之我见”大讨论

时间: 2020-04-30 11:59: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按照监管部门和总行要求和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开展,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岗位规范之我见”大讨论活动。通过全行员工形成岗位职责梳理排查对照表,找出自身

 按照监管部门和总行要求和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开展,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岗位规范之我见”大讨论活动。通过全行员工形成岗位职责梳理排查对照表,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分析形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调动全员参与规范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化行业“道德规范、行业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建设,建立合规文化长效机制,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建设氛围。(孙建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