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盘仍不稳 苏宁金融为您推荐指数冠军基金

时间: 2020-04-24 11:04:19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近期,在国外疫情仍处于持续增长和石油价格跌成负数不明朗背景下,国际金融环境仍变幻莫测,呈现涨跌随缘情况。那么,当下如何选择比较稳定且看好后续行情的基金呢?招商中证白酒(161725)作为2019年指数冠军基金,目前正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

\

  根据各家白酒企业2019年三季度报,白酒指数净利率均值21.57%,收入增速17.14%,业绩的持续增长,是股价的强有力保障。招商中证白酒(161725)是全市场特有的一只跟踪中证白酒指数的基金,10元买入即可将18家上市白酒企业“收入囊中”,分享白酒企业发展红利。疫情过后,居民外出消费增多,也利好白酒消费题材。

  据了解,该基金进行被动式指数化投资,通过严格的投资纪律约束和数量化的风险管理手段,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获得与标的指数收益相似的回报。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保持基金净值收益率与业绩基准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招商中证白酒(161725)业绩持续优秀,2019再度以86.82%的业绩,领跑指数类基金,这也是继2016、2017年后,招商中证白酒再度领跑。

  目前这只颇具成长潜力的基金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有售,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登陆苏宁金融APP,在“基金”中搜索161725代码参与定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