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黄金回调格局不变 反弹1700附近做空

时间: 2020-04-21 12:0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昨日受到前期上涨平台1670位置支撑后反弹,最终触及1702位置行情再次回落,反弹并没有改变黄金调整的格局,未能重回1710上方前,黄金还是跌势!早盘依托1702压力位置还是空,反弹此区域后直接空!

黄金昨日受到前期上涨平台1670位置支撑后反弹,最终触及1702位置行情再次回落,反弹并没有改变黄金调整的格局,未能重回1710上方前,黄金还是跌势!早盘依托1702压力位置还是空,反弹此区域后直接空!

  

  黄金当前在周线级别上是调整震荡格局,射击之星K还在压制,背离信号还在,预示着黄金调整的开始,当前的回落暂时受到前期上涨平台的支撑反弹,也是对第一波下跌的修正!1738跌至1670位置,第一波接近70美金的下跌,第二波至少也是70-100美金的调整,正好跌至此前的震荡平台区域,所以当前的黄金调整没有结束,早盘反弹至1700附近还是继续空!

  

  风雨之后,才是彩虹。黎明之前,尽是黑夜。市场有一双“眼睛”,时刻盯着你的筹码,它总想诱惑你,误导你,欺骗你!但只要你有一颗坚定的心,紧跟趋势,便可获利!1690的空单,或许不能立刻止盈,但只要你坚持住,利润就一定是你的,因为你紧跟趋势,无惧洗盘震荡,最后就必将止盈!

  

  黄金下行调整格局不变,目前黄金的压力位置在1702附近,今日无力突破和企稳上面,则是继续选择逢高沽空看跌向下运行,参考位1700-1708分批沽空看跌向下,进行箱体之内的波段布局沽空看跌,日内1702压力位置下还是空为主,早盘那反弹至此区域直接空即可!震荡过后必将下行,后市1670的目标不变,进一步是1652!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700空,防守1708,目标1680-166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