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震荡中寻觅高空机会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时间: 2020-04-17 14:0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昨天继续冲高,我们提示关注1739一线阻力位置,但未能破高也未能延续,冲高之后快速回落洗盘,这个回撤幅度确实有些出乎意料,洗盘下跌直接再次进入到此前盘整区域内部,今日关注1700支撑,有效破位后才能顺势空!

黄金昨天继续冲高,我们提示关注1739一线阻力位置,但未能破高也未能延续,冲高之后快速回落洗盘,这个回撤幅度确实有些出乎意料,洗盘下跌直接再次进入到此前盘整区域内部,今日关注1700支撑,有效破位后才能顺势空!

  

  今日来看,早盘开盘后快速回踩了1700关口后快速反抽,短线进入频繁的洗盘格局,暂时也不去猜测能否跌破1700关口,守稳将会有短线反弹,一旦跌破将会延续加速下滑。接下来的运行节奏比较乱,不是关键位置,没法操作,这一点要看清楚。对于目前的走势,我们需要把握两个点,第一,这是冲高后第一轮调整下来,直接下跌的概率可能不大,除非巨大的利空消息,所以触及重要支撑区域1700区域内还是短线先多,空单我认为目前不急于参与,只能等待反抽后再参与,至于1747能不能成为中线空,目前也不好定论,但若是顶部,这个位置的顶部,必然是阶段性大顶,洗盘或者是筑顶的时间和激烈程度必然是很激烈的,所以操作上,切莫激进重仓去赌,而是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等待信号确立。

  

  最近行情波折不断,走势难分趋势,所以我们的操作上也出现了一些损单,交易可以有止损,但必须明明白白,并且从中吸取教训!每一次摔倒都是为了以后能华丽地站起来,让挫折成为我们前进的垫脚石!当前也要降低交易的频率,抬头需要底气,低头需要勇气。只有勇于低头并能清醒地评估自己的人,脚踏实地,才能在人生的波峰浪谷间笑傲风云!只有敢于抬头并能遇挫而永不服输的人,下马看花,方能在生活的挫折坎坷中修成正果。能抬头是勇者无畏,敢低头是大智若愚。

  

  日内操作方面,亚盘关注1700一线支撑视情况做入手,企稳后可轻仓短多,跌破1700则反弹跟空下看1682一线,具体关注临盘提醒即可。另外日内围绕1727/1734阻力位下方逢高做空为主,下看1700,1682。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