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4.1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时间: 2020-04-13 15:43: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早盘跳空高开后回落再次拉升,但是连续三次冲击1693压力位置不过,上方还有1703前期高点压力,上行阻力很大,但这也是目前黄金最后的压力位置,没有破位前切勿盲目追涨,依旧需要保持谨慎,只有突破1703压力后黄金才能再次开启

黄金早盘跳空高开后回落再次拉升,但是连续三次冲击1693压力位置不过,上方还有1703前期高点压力,上行阻力很大,但这也是目前黄金最后的压力位置,没有破位前切勿盲目追涨,依旧需要保持谨慎,只有突破1703压力后黄金才能再次开启趋势上涨,否则最多还是周线级别的震荡!

  

早间黄金小幅冲高1690上方,短线力度不强,所以上午也震荡回落下来,对于小时周期而言,高位收取双针探顶的看空形态,随后回落,日内短线偏空走势基本上已经定了,但是要注意的是上周四美盘回落的低点1672-71这个位置,早间开盘快速的下探1672止跌反弹也是对此支撑位置的试探,因此,日内金价再度回撤该区域附近参与多头。

  

今日黄金重点关注1693位置的压力,早盘已经连续三次测试,但是均未能有效突破,而且上方1703技术面的关键点位,3月初,黄金冲高1700上方后快速回落下去,6个交易日跌幅达到了250美金。再一个就是1700已经属于历史黄金的较高点位了,再盲目追涨风险就有点大了,谨慎做多即可,破位1703再去继续顺势跟多看涨上升延续即可。

  

其实周评已经详细分析本周初思路了,可以继续参考,今天也没啥可过多强调的!我们在周评中分析首先关注1571一线支撑,此位置是上周四美盘时段金价上涨的过程中回撤的低点位置,而早间快速下探也刚好触及1572一线止跌反弹,表明此位置支撑力度较为强劲,因此,日内金价再度回撤该区域附近参与多头即可。

  

黄金交易思路:1675区域多,止损1570,目标1590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