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九州支行拼凑残碎币暖心服务获赞誉

时间: 2020-04-11 10:5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6日中午,一位行色匆匆略显无奈的大爷拿着破碎不堪的百元“纸币”来到九州支行,经值班人员询问得知,他用袋子装着的钱遗忘在了花盆中,由于被水浸泡多次已与袋子和土黏在一起。虽说金额不多,但也是自己干三天活才能赚来的

4月6日中午,一位行色匆匆略显无奈的大爷拿着破碎不堪的百元“纸币”来到九州支行,经值班人员询问得知,他用袋子装着的钱遗忘在了花盆中,由于被水浸泡多次已与袋子和土黏在一起。虽说金额不多,但也是自己干三天活才能赚来的,所以想来我们临商银行碰碰运气看看能否兑换。

  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详情后急客户所需,立即查看残损币情况并着手清理。由于纸币损坏严重,工作人员各种家伙什儿齐上手,尽最大努力整理拼凑。数小时后,大爷拿着兑换的崭新纸币,感叹到:“你的手工堪比法医呀!一张纸币你们都如此尽心尽力,太感谢你们临商银行了!”

  “优质服务,悉心维护”,下一步,九州支行将继续践行文明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不断为临商银行提升优质企业文化形象贡献力量。(郭婷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